内田真礼自演回。


原作第10卷附贈的OAD,時點在與毘沙門之戰結束後、ひより升上高中時。當初看CM時以為是搞笑用的番外篇,沒想到竟然是改篇自本篇25話,只是作了一點改動,比如讓原本在這篇沒有戲份的雪音、天神和真喻參一腳、以及夜ト和小福鬧得更愉快這樣!

因為不是番外篇關係,所以ひより的高中生活是真的被夜ト完全毀了的。夜ト這次真的是太過份了,即使想跟ひより在一起久一點也別玩太過嘛!所以最後ひより對夜ト真是仁慈到爆,直接殺了夜ト才對嘛!還是說ひより本人內心真的想以這種形式高中出道XD?還有同樣壞心眼的小福,雖然依然很可愛,但跟夜ト在一起時,根本是一場災難啊XD!

由於ひより被夜ト附身,然後夜ト以這個身體到處傳教,所以整話神谷也沒多少台詞,基本上都是内田的自演,像精神分裂一樣的演出有笑到XD。ひより徹底崩壞啊XD!連天神也是啦!變成只顧把妹的色老頭啦XD!


夜ト跳出來救人外加公主抱真是帥氣滿點,救完人再揍人也有帥到,畢竟夜ト最討厭自殺的人嘛!只是夜ト換了體育服,所以你最終還是脫了ひより啊XD!你這色狼神XD!

夜ト最後以一張小混混臉說的那句「這學校已經沒救了」,結果也成了名台詞,令ひより成為了學校的傳說,算是夜ト唯一的貢獻(?)。不過「沒救了」是單行本的翻譯,字幕組和漢化組也把這句譯成「這學校已經時化了」,兩個意思相差還挺遠的,前者很中二(?),後者很凝重,不曉得哪個才是原意呢…?

雖然是本篇的改篇,不過並沒捏到動畫進度,所以沒看原作的話,就把這OAD當成番外看吧!反正整話最大的違和感(?)大概只是雪音已經由會背刺主人的惡質叛逆少年,完全進化成管教主人的團地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