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雪音姐姐我把持不住了啊嗚嗚嗚嗚嗚!!(神經病)


嗯,就是這樣。(喂)

作為血氣方剛的少年,在溫柔鄉和落泊神明之間,雪音選擇前者絕對是理所當然的!也因為雪音實在太血氣方剛,ひより又完全無視了雪音的血氣方剛,大概在畫面看不見的地方,夜ト已經被這小色鬼害得被刺到一塌糊塗了XD!ひより的戒備也太鬆懈啦XD!

因為看不爽夜ト沒法好好照顧雪音,於是ひより把雪音帶了回家,沒想到ひより是大小姐呢(雖然本人沒有自覺)!雖然ひより家是個棲身的好地方,但夜ト說因為神社是神祇的領域,可以避開妖魔入侵,所以才會跟雪音一直窩在神社。難怪明明兩位不會被人看見,也非得露宿神社不可了……


而且夜ト大概真的知道雪音生前的事,所以知道雪音非常怕黑,小小的一隻還會怕黑這是不是太可愛了姐姐我又不行了(請自重)……同樣地,雪音雖然沒有生前的記憶,但似乎隱約也感覺到自己的過去說不上幸福,所以才會羨慕ひより有個幸福又舒適的家吧!如果沒有被夜ト撿到,雪音不知到現在的自己會怎麼樣。可是自從見過野良後,雪音意識到自己對夜ト而言,並不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如果有天夜ト不再需要自己,便沒有回去的地方了……

神器原本是人類,所以會有負面感情,置之不管會變成心魔,化作痛苦傳遞給神明。看雪音滿腦子都是慾望,大概夜ト在說這番話的時候,雖然擺出一張帥臉,其實同時是被雪音傳過來的慾望刺爆了吧XD!只是神明因為沒有善惡,所以就算殺人也不能稱上「惡」,所以如果雪音繼續不斷製造負面感情,夜ト隨時也可殺了他。

不過說到雪音的各種慾望,好像說原作的雪音更加惡質,動畫已經漂白了不少。看來在動畫結束了後,要翻翻看原作才行啊XD!


之後雪音遇上幽靈女孩,然後因為自己衝口而出的一句話,令女孩被妖魔誘惑和同化。雖然雪音用了夜ト所教的境界線防禦,但大概是內心的動搖,所以無法支撐下去?

說起來,這兩話也強調了雪音的能力異常地強,而經過這次事件,雪音會害怕有天被夜ト遺棄,而自己原來簡單地就會犯上無法挽救的錯誤,落得要自己強忍痛苦斬殺的下場,以這份痛苦也一如以往的傳遞了給夜ト…

結果那金髮女人這話只是秀一下戰鬥力(和nice body),次回,看來雪音終於到了反叛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