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ゝω・)綺羅星☆!!這是<ゝω・)綺羅星☆對吧!!


就憑那個戴了跟沒戴毫無分別的面具,不知廉恥的打扮,還有那同伴相認的方式,這群傢伙肯定是<ゝω・)綺羅星☆無誤!!所以雖然第一話不知所云,但因為這無腦的<ゝω・)綺羅星☆,至少會繼續觀望這部數話啦XD!!

電波番,只聽說製作組很強大,可以相信它不會大爆死,不過第一話相當跳線,幾乎連敵我也分不出來,更別說世界觀之類,還以為這部是有原作的了!沒想到居然是原創的!結果第一話就只知道一點,就是「這是一個幼女征服世界的故事」,沒有了。嘛,這話主角加入了幼女的邪惡組織,大概次回便會說明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回事了。只是從OP看來,主角似乎在組織內只是廢柴擔當?

一群白痴認真地做蠢事是可以很歡樂的,這話的林肯台詞也有笑到,只是除了電波外,完全不知將會是怎樣的走向(看起來是歡樂番?),那就繼續看下去吧!最後,花江夏樹怎麼總是演幼女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