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普通的一話w


可能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篤和亮介對著幹,或者看篤如何跟自己NTR,這話主要集中在六花的心境上,頓時覺得普通了XD。

繪本那邊,亮介似乎滿享受跟小六花玩,小六花說亮介可以決定自己擔當的角色,預感最後會選擇當王子?拇指姑娘是Happy end,但最後變成了人魚公主……嗯,理解不能,請次回期待!(爆)


現實中,六花還真準備跟外表是亮介的篤搓背,這女人太大膽了!雖然最後篤自己制止了這件大膽的事就是了。結果篤也看不下去,強迫六花想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喜歡亮介卻沒接受亮介,到底是不是過不了自己的一關,才以「我是寡婦」作為擋箭牌。

篤這次完全是助了六花與亮介一把,既讓六花好好正視自己的想法,也因為說著這些話的「人」是「亮介」,如果六花選擇表白,得益者也只會是亮介。篤這算是放手讓六花找尋自己的愛情,跟亮介在一起了嗎?這樣的話,篤可以成佛了的啊……

不過現在才過了一半,所以雖然這話的最後六花是表白了,但這兩人一鬼大概還得繼續玩上一陣子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