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還真悠閒呢……(遠目)

內文請按《繼續閱讀》。

啊…並不是打算補完這部所以要熱身,因為這戰隊合共兩季,自知沒有補完的能耐和覺悟。只是一直覺得PC劇場版中,單從介紹來看,以這一輯最有看頭。再加上之前看全星星時,意味不明地被OP中表情超S的Aqua煞到(老是被女王屬性的女人煞到,onpu-chan真的是抖M啊怎麼辦…),趁著今天難得無所事事(喂),反正只有70分鐘,看一下也沒關係這樣。

雖然沒真正看過Y5,不過從前也偶爾在電視上看過1、2話,再加上有K島百科維基百科這強大後盾,基本知識還是有的,所以在理解方面完全大丈夫(看PC也有理解困難的話會很丟人)。看完的感覺跟預想分別不大,也就是說算是滿意的,既沒有MH第二個劇場版那麼揪心,也不像新鮮劇場版般子供得要哭(喂),即使沒看過Y5,這70分鐘個人也沒有快轉過。


打鬥的場面很充足,前段跟左右的戰鬥算是熱身,中段各自跟闇PC們的戰鬥也很燃,倒是Boss戰虛掉真教人無語……這Boss也真不是一般的虛,重要關頭居然沒點齊精靈數量,結果被Dream一招擊倒。之後巨大化氣勢已經不太夠,更貌似招也沒怎麼發過便給大家爆掉了……你製造的手下比你還要強是什麼回事啊!?

雖然重點的部分是與五位闇PC的對決,但主要還是集中在Dream那兒。這次總算親眼見識了傳說中的「粉紅後宮王」威能了…(汗)其他隊友雖然也有跟闇PC們嘴砲,但除了Mint似乎嘴砲發動成功外,其餘的不覺得對手有被說得。而且就結論而言,這四人也把闇PC們爆掉了,就只有Dream沒把Dark Dream爆掉之餘,還把她收為後宮,最後更馴服(?)到為了保護Dream送命……這Dream果然很恐怖啊啊啊啊啊!!


Dark Dream的洗白挺硬凹,不過是被Dream的主角威能打倒,便得出自己也想學會像Dream一樣展露笑容的結論(明明快被個笑著殺人的可怕女人打死),超M確認(大誤)。但也許對這種除了忠心便什麼也沒有的孩子特別有愛(XD),所以看到最後Dark Dream領便當時努力地笑出來,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看向其他四人一副打爆敵人後,拿著水晶出來時一整個帶戰利品的樣子……這群女人也太暴力了!!

結果不是完全的Happy end這點也很不錯,Dark Dream最後變回有裂縫的水晶,雖然有缺憾,但這缺憾同時代表著Dark Dream所得到的「愛」,雖然心酸但還是光明的,挺喜歡這個結局就是了。

Gogo的劇場版介紹一點也不吸引(爆),除非閒得要死,不然應該不看的了。是說Y5的變身和大絕跟現在相比,感覺真是超簡潔!倒是戰衣還是Gogo較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