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誤)


上話的配對預測onpu-chan要修正,大概是和奏<->来夏<->紗羽、敦博<->大智這樣才對。嗯!原來這部是百合和大腐的世界!!(極大誤)

很不錯的一話,這話看的時間過得很快,如果這部之後也有著1、2話的水準,那onpu-chan就可以放心了。

這話劇情還滿驚喜的。比如說,以為合唱部就只有主角群中的三女二男,結果在殺必死擔當的弟弟幫忙下,一下子便湊到一班雜牌軍了!以為和奏最快也要中段才會入部,結果才第2話也給騙入部了!!最後發表會怎樣看也像是最終話高潮,同樣也在這第2話就演了……這第2話的內容也太豐富了吧!?


和奏怎樣看都是給坑了(喂),不過和奏並不像花開的民子那麼麻煩,只要沒踏中地雷,其實是很容易說話的,所以這話換紗羽開口,和奏簡單地便答應了借出名字,但結果和奏不用當掛名部員,這合唱部也能湊夠人嘛XD!而且入部後先是被騙彈琴,之後又被騙去當代表,最後還被騙去上場……一步步把和奏從幽靈部員推到上台,来夏和紗羽太有心計了!(喂)

雖然和奏的加入比預想中早得多,但關於和奏的劇情似乎還有很多發揮空間。比如和奏的名字似乎相當值錢,校長看到合唱部居然招到和奏,立刻變得好說話,難道和奏是天才型,在音樂科那邊備受賞識的?另外教頭年輕時跟和奏媽媽似乎也有交情。還有和奏彈起「心之旋律」便勾起與媽媽的回憶,看來媽媽跟和奏不再唱歌兩件事肯定有關係的了。


和奏的故事還滿令人在意的,可以期待一下!至於来夏也沒想像般煩厭,可能是因為小小的一隻,還有小動作很可愛吧XD!雖然現在還是覺得来夏成立合唱部,很大程度是意氣用事(爆),但總算有在努力,也沒耍很多嘴砲為自己的行動自辯。不過製作組也太惡趣味了XD!還真把来夏去年的大失敗放上NICONICO,這連動還挺有趣啊XD!

至於紗羽…還是不太看到這角色在巨乳以外的定位(喂)……看來很著重弓道部,對合唱部到底投放了多少熱誠?還是單純的支持朋友而已?因為紗羽裡面的人唱功很不俗關係,總讓人覺得紗羽是不用練習的隱世天才型啊XD!

最後的ED非常棒,期待和奏早日加入合唱。這兩話的感覺也相當不俗,可是看到預告出現了水著……說起來個人心目中,花開也是第3話開始便暴走了,希望這次不會重演悲劇吧…(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