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別老是邊跳樓邊變身好不好?!wwwww


クリス入團回,不過沒想到最終把クリス拉入團的是司令而不是響(響只是坐享其成),過程也有夠簡單,二次元的最強武器果然還是嘴砲…

結果クリス不過被司令說了幾句話就漂白完成了。說實在雖然クリス哭成那樣子,不過關於クリス的背景一直也只是對白交代,而且說得很隱晦,再加上クリス失蹤期間到底受了什麼樣的對待也只靠腦補,所以比起感動什麼的,大家的注意力似乎只放在司令到底趁機吃了クリス多少豆腐…(爆)

フィーネ=了子這點應該沒什麼意外了吧?然後司令大概對了子已經起疑,或者早已對了子起疑只是沒說出,畢竟這司令本來就是除了不能碰Noise外便是超人般的存在…


而響則是唯恐自己掛不掉般狂插死flag。說起來,悠木碧在這部是用粉圓的聲線去演,但總覺得不怎麼配合,可能是太刻意表現響笨笨的一面吧……或者說響這角色本來就熱血到快可用「造作」形容,偏偏聲音卻聽起來很蠢,大概就是這種不協調感吧…

響你自插死旗就算了嘛!別替學校插嘛!!當響說到學校有多重要時,已經可以想到這學校很快就完蛋了……(結果這話的最後就滅了有笑到www)


然後是Noise的來襲,但響和翼也是空戰無能,結果入團了的クリス大派用場,是說クリス的戰鬥曲「魔弓・イチイバル」應該算是個人最愛的戰鬥曲,尤其是那激昂而帶點魔性的前奏真是超搶耳!不過クリス登場時的標準傲嬌台詞連發真是歡樂滿點,跟標準中二對白連發的翼有得拼,把氣勢都滅光了www!!也難怪クリス和翼那麼合不來www!!

結果當然是後宮王響讓二人和好起來,二人也作為掩護讓クリス安心放大絕,クリス新的戰鬥曲也很不錯(但還是魔弓最棒),雖然聽到新曲旋律時,個人有期望過那是三人合唱的戰鬥曲的,但即使真的有這東西,大概也會留到最終話吧XD!

最後是本話的重點:奏的全勤獎滅了,恭喜奏終於成佛,可喜可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