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綾和神谷真愛洗頭/被洗頭……


於是到了羽川和小忍的回合了嗎?

前半段羽川的部分,說實在真的一頭霧水,完全不知火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反而之後小忍的說明還要易懂得多。而且二人之間的對白量很大,但一直不著邊際的,結果說了一大堆,最有印象只是羽川以阿良々木稱呼妹妹的方式戲弄他的部分而已…

倒是羽川拿掉眼鏡、換個髮型,根本已是換了個角色…||||,難怪連小忍都以為羽川沒當班長了XD…


後半真是超強大的服務時間,小忍和阿良々木的共浴,真是對男女觀眾也照顧周到XD(只是不認為BD會去掉白光和黑影啦XD)!自從知道小忍裡面那個是真綾後,一直沒法想像會如何演繹,現在的感覺好棒啊!既有著幼女般的聲線,卻帶著一份活了五百多年的成熟嫵媚感,更令人期待劇場版「傷物語」中不同年紀的Kissshot是什麼樣子了~

說到「傷物語」,真慶幸之前看了這本,不然鐵定不知阿良々木和小忍之間的對話到底是什麼回事,不過應該也感受到二人之間的既接近又不會原諒對方的微妙關係吧…大概?這其實是「傷物語」的預告版XD!小忍也比想像中有趣,像那超華麗的登場、開口說話也不過是「膩了」這簡單得不行的原因、說起忍野時那想起都覺得痛苦的表情、還有被月火撞破時那副等看戲的樣子也很有趣~XD

之前曾想過,沒了忍野還有誰能在怪異方面指示阿良々木,現在原來還有被迫吃下這下知識的小忍,相信小忍在這方面,會給阿良々木提供基礎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