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場ヶ原是正室,羽川是結婚對象,神原與撫子是情人,但八九寺才是阿良々木的真愛……這是何等複雜的關係啊www!!
.不…也許意外地簡單,就是全都是阿良々木的後宮…
.連神原也察覺到這愉快後宮中誰是最有殺傷力啊……(汗)
.OP上色了…
.那個叫貝木的詐騙師登場,戦場ヶ原一聽到阿良々木提到這名字就立即監禁Play了,應該真的很令人畏懼…?
.不過說來,戦場ヶ原雖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但沒有愛加持的話,戰力貌似是後宮中最低的?(羽川很可怕、撫子很猛、神原很暴力、八九寺早已掛了毋須戰力…)
.戦場ヶ原還是把阿良々木玩弄得很爽,這愛的表現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要給阿良々木一個讚!
.出現了!很傲嬌(蕩嬌?)的戦場ヶ原!!被阿良々木帥到時超可愛!道歉也超可愛!!!
.小妹是…月火(經常搞混二人的名字)?一直待在家但出事了?還是說出事的是火憐才對??
.最後的電話,從戦場ヶ原的語氣看來,還真沒想到是羽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