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期待~!


今季很多第一話都地味得不行,沒多少有「想快點看到第二話」的衝動(所以後感的更新龜得不行),這部當然是例外了啦~!單是前作「化物語」的大成功,已想不到不看的理由了。

「物語」系列的原作,就只吃了「化物語」和「傷物語」,因為個人是實體書主義的XD,所以有關這部的,一如以往謝絕一切劇透XD。而第一話就先來了個監禁Play,最近的女主角真喜歡如此對待男主角啊…(看向某日記),不過個人相信,戦場ヶ原真的是因為愛與保護才對阿良々木做出如此行為……吧?

「偽物語」是以阿良々木兩位妹妹為中心,所以跟「化物語」共有5位女角相比,劇情上應該有更多時間去鋪陳吧…不過話雖這樣說,阿良々木的台詞依然多得不行,而且據說已經刪了不少。雖然看過兩本原作後,便明白原作的趣味在於那些歡樂的對話,但刪減也是無可奈何的事,而且在對白很多的同時,畫面所見的是新房流偷工減料靜態畫面,塞太多對話真的不行呢XD!


這話先登場的是小號的妹妹月火,感覺上阿良々木和兩位妹妹的關係,似是說壞不壞、說好也不好的樣子,而且阿良々木也對自身的秘密應否跟兩位妹妹說而存疑,也許這部的最後,阿良々木與妹妹的關係會有所轉變?另外月火的觀察力也很強呢!知道撫子並不會想自己礙著與阿良々木發展(?)的時機~~

在找撫子的途中遇上了八九寺,幽靈的好處(?)就是強暴了也不會被警察抓嗎!?不愧是紳士阿良々木!!那個勇氣之戰好有趣XD,那onpu-chan就是有著「逃掉不寫blog的勇氣」這樣子嗎!?啊啊啊果然變得很帥氣了!!(喂…)


八九寺雖然是蘿莉,但畢竟已掛了很多年,如果未往生,年紀應該比阿良々木還要大,所以正經八度時倒還真能給予阿良々木重要的意見。有關阿良々木的煩惱,八九寺認為如果不知道的就一直不知道為好,因為知道後反而令不知道的增多,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就行。阿良々木和八九寺分別時,背景音樂是八九寺OP的鋼琴版,加上被捏到了「傾物語」的最後,配合八九寺最後說到關於自身會否消失的話題,真是莫名其妙的酸起來啊!!(拭)

又據說八九寺在這部的戲份在這話後便差不多了,次回是撫子的回合。這部未決定會否寫下去,因為不喜歡寫滿街原作眾但自己並不是的東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