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沢城說話了!!(驚)


本來看到頭兩分鐘都是那鬼扯布丁舞時,真想把螢幕砸掉,支持了一年現在才說這部是白痴向!?結果沒想到這話好噴笑,沢城在這部居然會有不說BB話的時候啊XD!是說穿了衣服的ベル坊突然可愛了很多,到底是為什麼要堅持全裸啊XDDD!?

美型了的男鹿也有笑到,真是一看到就想讓人揍下去~~


葵姐別因為懂得跳布丁舞而自豪好嗎XD!?ヒルダ的形象也一整個崩掉XD!之後兩個女人的戰鬥也十分燃,可惜才打了兩下就分出了勝負,葵姐難得地戰勝了ヒルダ啊!

只是沒想到這次的互換才一話就玩完了,不過現在想起來,自從東条登場後就一直跟著原作跑,早已沒了初期時的原創單元回,所以才有這次的故事應該不止一話的感覺。是說這樣衝原作也能撐到一年,這部的原作份量好足夠呢!

最後談一下上話已換了的新OP和ED,OP的東邦神姫帥到已到達誤的境界了XD!ED的話,這次是青春的9nine和青春的女子組,不過多說無謂,其實只要將之前那難聽到爆的ED換走就可以的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