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破梗…


原來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上話交換了身份,但真沒想到這話的開始便把這梗破掉,害之後揭穿時驚喜都跑光光了。

前半段基本上只是このは的色氣演出(上次是臉紅的箱,這次輪到刀XD),然後是フィア對於「幫助別人」的理解。從前是殺人禍具的一雙手,現在卻為了別人而做卷心菜,這份心情更令フィア想到幫助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果然內心戲才是大沼心的拿手好戲,這段看得還滿窩心的說嘛!

而錐霞上話雖然叫春亮忘掉關於自己與禍具的一切,但覺得自己因此而被排除在外後,結果還是加入其中了XD,真是一整個的乙女心呢!


後半則進入這話的爆點,也就是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互換了身份的真相,原來上話的「白穂」真空是伏筆之一有吃驚到,沒想到這部的賣肉也會有含義(爆)!上話的男生也是サヴェレンティ,因為サヴェレンティ是雙性的人偶。而サヴェレンティ的詛咒是只要被愛上,就會無法自控的殺掉對方,所以白穂差點便被殺掉這樣子。

雖然知道了這點,但謎團還是沒解決,比如這二人為何要這樣做?サヴェレンティ為何要吸取精氣?還有白穂明知サヴェレンティ是什麼一回事,仍向サヴェレンティ伸出手,亦沒意思要解除サヴェレンティ的詛咒,這一整個消極的態度又是為何,大概都是要次回才會解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