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神棍得不行的制刀方法,說膩了也忍不住要說啊!!!(指)

踏入11月,這部月番組也來到了最終話前的一話,一般來說也就是高潮所在,所以這話的內容相當豐富,也解開了不少謎團。

不過首先是要替終於全滅了的真庭忍軍默哀,一直以來作用只是用來被殺,各種意義上,真庭忍軍真是一整個的可憐…人鳥把毒刀拋給鳳凰時,那字幕也太狠了…是錯誤的決定也不用說出來嘛XD!!結果人鳥被鳳凰砍至重傷,又在鳳凰的「安排」下成了傳聲筒把七花和とがめ引去伊賀,最後雖然とがめ放了生路,最終還是被左右田下了毒手。雖然人鳥臨死前相當丟臉地說自己不想死,但回想過來,人鳥好像一個人也沒殺過,而且臨死前的話是最真實的話,人鳥本來就只是個虛弱的小朋友,說出那樣的話,雖然的確丟臉到極點,但合理之餘,還有點同情…

至於鳳凰,這麼簡單便「死」了真是哀哉,四季崎記紀因為本來就是犯規的存在,十二把變體刀為什麼如此神棍,居然是因為更神棍的理由——四季崎記紀能預知未來,用未來的科技(?)去制刀,所以會出現鎧甲呀機器人呀鎗呀也是沒問題的,這明明就是混過去,偏偏吐槽滿點同時,卻拿他沒辦法啊(昏)……不過一開始的刀也有正常的外表嘛!是越後收的刀才越神棍而已吧!


因為とがめ已猜到最後的炎刀在否定姫那兒,所以這次把毒刀收回來後,等於征刀之旅結束。出發前,とがめ居然說待這次征刀結束後,與七花一起到處遊歷……這明擺著是立旗啊!!

とがめ和七花的閃光也放太大了,不過とがめ說的話也沒錯,正如某白目女僕說的話,父親殘廢不會遺傳給兒子。同樣地,とがめ父親雖為七花父親所殺,但這跟當兒子的沒有關係,とがめ既然喜歡七花,沒必要因為這上一輩的恩怨而去仇恨七花。七花答應了とがめ的要求,日後也會與とがめ一起,還說了句「因為我愛上了你嘛!」,這跟第一話とがめ跟七花說「准你愛上我」時,七花雖然也是說「那我愛上你了」,但感覺明顯已不是同一回事了~w

偏偏旁白卻說了那麼錐心的話——「他們與歷史上的旅人無異,旅程的終結,就是一切的終結」,而最後,とがめ被炎刀所傷昏倒了,七花的表情,顯然是暴走了…

次回,最終回,希望是個happy 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