総角還是廢柴得可愛~


ED:純情マスカレイド/雪洞(CV:豊崎愛生).鬼灯(CV:堀江由衣)&花桐丸竜(CV:梶裕貴)

咦?還以為男的只負責讀白呢!這小鬼頭果然很讓人火大XD!畫面依然是靜止畫這樣…



這話一開始說了點ざくろ的往事,雖然說是夢,但作為女主角總不能一點過去也沒有吧XD

総角自覺跟一般人一樣對妖人又好、半妖又好,因為不認識而帶著歧視的目光(害怕也是歧視的一種吧XD),所以想努力去了解ざくろ,結果弄巧反拙,総角你的知識到底是從哪兒來的啊~XD!

之後接了委託,看來這部也是那種強調人類常常高高在上、看不起自己以外一切的醜陋面吧…這話的最後也說明了人類在發展文明中所造成的破壞,有點老掉牙的思想,但也是現代文明發展需要正視的課題。這兒就別談這種麻煩的題目了(……)!!



然後閃光彈依然放很大,利劔和薄蛍怎樣看都已是老夫老妻了XD!哪有男的有種握著女的說一大堆話也不放手,而女的也很享受被人握著手…你們是哪門子的新相識啊XDD!?丸竜也能把雙子分出來了,這兩邊的閃光真太大了…看來総角要多多努力了!看ざくろ完全是不理睬啊!最後連情敵都跑出來了呢!

総角被這話的妖怪嚇成那樣子果然很可愛!而戰鬥的部分還是不賣燃賣美感,但似乎除了ざくろ外,其餘三位小姐也沒有戰鬥能力,只是個很強大的應援合唱團而已啊XD!!

最後跑出來的那位情敵,怎樣看都是黑的,但ざくろ已經被迷的一團糟了啊~!真是個容易墮入愛河的傢伙!ざくろ雖然討厭人類,卻在為追求與人類共存而戰,似乎有關ざくろ的過去,便是這部的主軸?

次回,中原麻衣又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