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mikatsuki.pixnet.net/blog

其實三次元的東西,一向也會在面書上載照片和作簡短記錄,但一直也希望能把所見所聞好好的整理成文。畢竟面書僅限朋友所見,對很愛自嗨的onpu-chan(喂)來說不太滿足。而且有時有些像抱怨之類的話語,礙於會被朋友看到,記錄時反而比較含蓄(?),寫得非常簡短,總覺得自己過了數年後便忘得一乾二淨……(汗)

因為這樣的想法,於是趁著最近工作不怎麼繁忙,便打算一點一點把面書上的記錄轉移過來。至於為什麼要另開新blog,是因為這裡畢竟是二次元雜談地,貼心的onpu-chan相信來這裡的大家,並不關心個人的三次元生活(爆),所以覺得讓這 兒一直維持著二次元比較好。當然,onpu-chan主力還是這裡,又不是發了大財可以到處玩,哪有這麼多吃喝玩樂的記事可寫了?那邊的更新頻率絕對無法也絕不可能跟這邊拼啦XD!

如是這般,先從遊記著手這樣(但也許到最後就只有遊記XD)。雖然稱為遊記,但先不說onpu-chan拍照技術非常可怕,最重要是每次外遊,多數是決定了便一、兩星期內立即出發,不好好計劃行程,更不怎麼搜集景點資料,所以沒有參考價值,純粹是非常個人的記錄而已。其實有時也會想,小痞的客源80%以上也是台灣人,台灣人看到台灣遊記會否覺得很蠢?如果身為香港人的自己寫關於香港吃喝玩樂的東西,是不是比較容易騙人氣(喂)?不過自己是很喜歡看外地人寫香港遊記啦…

嘛,總之暫時先當成面書的倉庫這樣吧!(因為是倉庫,連版面美化之類的也直接省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