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要好懂多了!



比起上一話,這話更像第一話,在人物介紹上有更清晰的概念。大概上一話以那樣子開頭,是想吸引觀眾目光吧!畢竟上話ライナ雖然很有廢人相,但還是有點看頭,這話看來根本就是廢人了嘛(……)。而且上一話的鋪排,便能引起懸念,令人等待著ライナ何時爆種,還有シオン如何由一個被歧視的私生子,成為今日的英雄王了。

話雖然這樣說,作為序章,第一話還是可以做得更好(至少先別讓那麼多不知有什麼意義的人登場吧= =),如果能一直保持這話的水準,這部應該不會難看,大概吧!但看起來主角像變成了シオン般,照道理ライナ才是主角吧!是的話突然換了視點,感覺有點微妙。(當然,如果シオン才是主角,那同樣地上一話又會很怪的了…)

話說シオン別用曖昧的措辭跟ライナ說話啦!!就那麼想出BL本子嗎??

這數話大概就是在鋪ライナ和シオン在學院裡如何建立關係?現在的感情似乎只是シオン的單方面傾慕(?),不過那段朝陽的對話,相信已令ライナ動心了吧!那丟下シオン不管,只是想試看這人的實力吧…



不過,這麼容易就給包圍了,似乎弱了一點吧…要是フェリス沒有出現,シオン該不會真的會給秒掉吧…||||。拿著糰子登場的フェリス真不錯,不愧是這部最偉大的存在!

這話也說明了フェリス的家族與皇室的關係,現在的フェリス和シオン關係應該只是侍從與主人,未到達朋友的關係吧!還是說即使是現在,也不是朋友的關係??另外妹妹イリス也登場了,不知是什麼樣的角色,不過不是個人會萌的類型就是了XD

シオン領導眾人,以情報取得勝利,是強調シオン在這方面的專長嗎?畢竟連ライナ似乎刻意要隱瞞的「複寫眼」這情報也能拿到手…

最後突然來了一場戰爭,之前鋪排了隊友們對シオン的信任,而且不停強調只要信著シオン就不會有事,這擺明是在說,之後會有什麼事,是因為シオン而害苦了大家吧…(汗)。而且從フェリス那邊得來的消息,這場所謂的戰爭,應該是衝著シオン而來,好讓他戰死沙場…另外所謂的間諜,要嘛是シオン那位部下,不然應該是那女的吧…(因為只有這兩位有點戲份嘛!)

次回,ライナ發威了,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