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番開始了…


OP:LAMENT〜やがて喜びを〜/結城アイラ

就是一聽就「噢噢好結城」那樣子,是個人喜歡的風格。畫面就是很多角色那樣子…(汗)


ED:Truth Of My Destiny/Ceui

話說這OP/ED的組合,不就是跟當年的sola一樣??歌曲也很讚,只是為什麼是英文字幕??國際化??



本來不是想先看這部,不過開錯了檔案就不管它了…

先解釋挑選原因,就是說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這種異國風情像RPG般的作品,反正今季沒好好看過簡介、PV,憑直覺亂挑算了!不過這動畫的名字好繞口,就是說這個世代並沒有勇者,只有「傳說中的勇者」所留下來的傳說??

第一話的感覺嘛…角色大致上是看得懂哪三人是主角了,性格上也有了個譜。大概就是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去遊山玩水……不,去尋找勇者的遺物,而國王シオン則在國內面對各種的壓力。至於那怎樣看都像亂入的ミルク與她的部隊,則完全不知是在幹什麼了…||||

這話看起來,好像遊山玩水的那一方較有看點,沒別的,因為フェリス超萌啊!!簡直是這部的救贖啊(喂)!!那女王般高傲又有點惡魔、卻喜歡吃糰子的個性真是很棒,再加上是美人的關係,還有高垣彩陽用了介乎冷漠01和腹黑會長之間的聲線去演,實在太棒了!相對之下,擁有「複寫眼」的ライナ看起來很廢,雖然這魔法看來很厲害,但似乎也有用不著的地方,加上ライナ好像除了這能力外便完全地廢了…?



至於シオン,似乎涉及一些政治上的角力,這點onpu-chan最沒轍的了,希望不會太悶蛋吧…

雖然對角色是有了第一步的認識,但劇情方面真的不知在說什麼,那段戰鬥雖然做得很不錯,但沒看懂到底是在做什麼。而且不太喜歡那種明明很認真,但下一秒便耍白目的戰鬥,所說的是敵國看見フェリス時說「很可愛」的表情,跟氣氛完全不搭配啊!到底是想在搞笑還是嚴肅??

總之,作為序章來說,認識角色是沒問題了,但劇情推進上可說是零,就連了解也說不上,很難吸引人追看下去。不過從次回預告來看,之後應該是回到シオン未當上國王前的時點,過去篇的話應該會較有趣。而且也聽說這話並不是原作的開頭,以及這部是超慢熱的作品,在熱之前要好好忍受(汗)。最重要的是,為了フェリス人家會努力多撐幾話的!!(炸)

話雖如此,總覺得這部隱隱在散發腐味,希望是嗅覺出問題吧…

嗯,看在沒有賣肉和フェリス份上,這部就觀望多一、兩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