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也不太行啊……OTL



其他的先不說,單是博士已看得人很火大。

博士之前已一整個窩囊廢(喂!)的樣子,也體諒你什麼也不知道,有權當一個窩囊廢。這話一直的就在想眠是殺人狂(?),簡直氣得叫人想一拳打爆螢幕!沒錯,博士依然是對事情一頭霧水,而眠也的確一副殺人狂樣子出現在面前,但請別忘了沒有眠的話,博士老兄你上話已被五十鈴抓得斷臂了吧!

上話五十鈴的表現,博士即使沒法跟當日如出一轍的一誠老哥連繫起來(其實這樣也沒想到,博士已有夠蠢了),也不會蠢得還認為五十鈴是一般人類了吧!而且最後還被帶走了。這話博士卻對種種發生在五十鈴身上的事徹底無視了,就只在想眠是殺人狂一事,白目也有個限度吧!



更火大的是,博士就只是因為一句「我相信你」,就向一個陌生人傾訴心聲,自己都沒搞清楚的事就妄下判斷,當博士說出殺人魔是櫛名田眠這一句時,真是想找人把博士秒掉!

因為太火大的關係,這話看得超不爽。啊!還有一點,就是由一個路人角色對「神人」、「神墮人」等重要名詞作解說,這算啥啊……(默)

最後就是かなめ好無辜,還有雨中的眠好萌。博士就管他去死好了。(……)

次回,會暴力的女生果然都超萌啊!!!!

對了,這話五十鈴全話鬼隱,真是耳根清靜啊……你就這樣給鬼隱到最終話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