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話的故事實在無感,所以簡單留個記錄收工。


這次是三重和愛知之爭,好像都是名古屋那邊的朋友吧(汗)……這部對日本地域沒有認識的話,看得有點吃力。嘛,總之玩了兩話,帶出的主題就是比起競爭,更重要是自己「喜歡」的心情。姫子就只是單純地喜歡著鯱,友亀只是單純地喜歡競速,甚至愛知和三重的人也只是單純地喜歡著自己所在的地方,卻不知不覺為了超越而忘記了初心……大概是這樣吧!(好隨便的後感)

而且這兩話看上去,也沒什麼與主線相關的劇情,雖然未開播前,就是預期這部只是這種單元式旅行故事,但可能最初兩話太刺激(還有執行小姐太搶眼),現在反而覺得欠了什麼似的(汗)。大概就是有種說沒趣又不是沒趣、但說不出哪裡有趣的微妙感吧……

次回轉戰京都(好像是),期望故事比這次的有趣一點,或者跟主線有多一點關係吧……

最後,這次唯一跟主線相關的劇情貌似只有這個……

第5話千綾疑似變成不明生物,以為只是看起來很可愛的演出,但第6話一開始,千綾再次出現時冷得全身發抖,即是上話千綾是真的變了不明生物,然後被不知情的逢衣丟進冰箱了!?之前只是很電波,現在還會變不明生物了,千綾到底還有多少謎團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