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グ你這人生的贏家!!!!



ラグ病倒,於是身邊的兩位少女照顧ラグ這樣子,ラグ真是修了多少世的福才有這麼享受的一天…(?)

ニッチ想照顧ラグ,但缺乏人類常識,完全不及シルベット。話說ニッチ在遇上ラグ前,到底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啊…?

シルベット自己讚自己的湯有多完美真是每次都覺得好腹黑XD,ニッチ直說ラグ喝了會掛掉這點真是難得地有回人類的常識啊XD

然後ニッチ去信請假便條,但被肉排所吸引,這個不會是為ラグ了吧?不管如何,之後遇上小混混,因為想起ラグ的窩囊忠告,結果反而被號稱輪椅女豹的シルベット救回,那彈跳(?)的級數,果然不用再吐槽シルベット怎樣上樓梯的了……



因為意見分歧,ニッチ和シルベット分道揚鑣,各自以自己的方法去找尋醫治ラグ的藥,ラグ果然可恨得叫人牙癢癢……

途中,シルベット遇上危險,結果ニッチ趕來相救,帶出這話的重點,雖然人們的專長都不一樣,但總會有用武之地,這話沒有ニッチ,シルベット已經掛了;但沒有シルベット,ラグ也會因吃了ニッチ的「藥」而升天吧!而シルベット也明白到,雖然ニッチ缺乏人類常識,但一心一意為ラグ的心是真的,所以也決定不再對ニッチ嘮叨了。

話雖如此,シルベット還是那麼地充滿母性就是了~XD

最後,シルベット差點是平白送命,難怪氣得要殺人了XD

次回,字幕組譯作「失信」,是「失去信件」還是「失去信用」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