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有病啊wwwwwwww(褒的意味)


還是歡樂回,不過比上話好點,至少整話也環繞琴浦在認識ESP眾人後,過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愉快暑假,亦開始鋪排了琴浦如何面對拋棄自己的老媽的劇情。不過現在才播了一半,這話的最後已讓老媽回來,看來老媽不是用來當壓軸的?

老媽看到女兒與朋友快樂玩耍時一臉不爽,難不成是「我被你害得這麼慘、你這天殺的沒資格活得那麼爽」?!是的話這老媽也太變態了吧!呼呼期待老媽快點正式回歸,虐一下這快樂的小女孩啊!(你更變態)

其他的因為只是歡樂打鬧劇情,也沒什麼可說了。森谷已經徹底成了被欺負的玩具,還有琴浦家已富裕得讓人很想吶喊「有錢人去死」的程度了,私人海灘也不夠,爺爺這孫女控還弄了個獵奇度滿點(?)的樂園,果然是有錢人去死啊!!!


最後,這話的神ED太過份了www(還是褒),這自虐ED跟同一群神經病在「みつどもえ」搞出來的藍色多瑙河有病ED有得拼啊!不過這應該只是本話用的特殊ED,而且看樣子不像每話也會換E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