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不失吧~



題外:又病了,所以又擱了幾天XD

這是原創回吧……春番都過了一半還能原創,這部真的可以玩上很久。

這次是信蜂被人挑戰,雖然信鴿(原來信鴿不是中國人特有的!!)氣焰很大,但從他們角度去看的話,信蜂也有點看不起人,難怪信鴿會火大的吧!

在館長的允許下,挑戰展開,信鴿為了取勝不擇手段,但後來才知道信鴿如此想勝出的原因後,便覺得這一段處理得不好了。送信者所傳遞的不但是信,還有「心」,如果送信者自身也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人,有資格去傳遞「心」嗎?那日後是否在送信時遇上什麼阻滯,也就要為了送信,傷及無辜的事也會做?(看信蜂的馬車可是幾乎要掉下懸崖的啊!)送信者知道自己的信是這樣子送抵的,會高興嗎?

因為信蜂的馬車被不知什麼東西黏著,以至大落後,遲了很多取信。然後ラグ你還有空嘮嘮叨叨是啥回事啊!!??真是看得人急死了!不是說花時間跟人談話不對,但花的時間太多了吧!!好像預計到信鴿必要會遇上阻滯般,慢慢來不用急的樣子…||||||



然後,信鴿當然地遇到阻滯了,只要有鎧蟲,就是信蜂天下了。話說這個地方的人好像對鎧蟲都沒什麼概念…?很久前跟ラグ一起考信蜂的人又是,信鴿又是…因為鎧蟲只會在荒蕪的地方生活?但既然是如此可怕的生物,不完全知道也不會完全不知道吧…|||||

接下來就是戰鬥過程中,ラグ看到了信鴿想要送信的原因:為付不起錢的人們送信。嘛,有這樣的心是好,不過之前也說過了,即使如此也不應立壞心腸,而且實在太理想化了,廉價的送信如何賺錢?廉價送信,別說賺錢,也許維持經營也沒辦法了,如果行的話,相信信蜂也不用收那麼貴郵費了。不過不駁故了,反正信鴿雖然以「私營」自居,但看樣子都沒打算大搞一番的了XD

最後打成平手的結束,相信是最好的結果,既不用讓信蜂自大狂妄,也給了信鴿一個好的下台階。

次回,シルベット你這次不會只有預告份量的戲份了吧!!這話沒戲的ニッチ也有活躍機會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