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0300  
男人拋媚眼果然是一件相當噁心的事情……(抖)

machi0301  
為了不讓雛月遇害,悟開始跟雛月友好,卻立即就中雷了XD。其實從觀眾視點來看,悟讓賽也不是那麼明顯,但雛月、對手、忘了名字的基友以至老師全都看出來,所以實際上是超明顯嗎XD?不管如何,才剛答應不再跟雛月說謊,結果因為悟內心是大人、想法也很大人,想得太多以至親手毀了諾言,剛建立的好感度也瞬間暴跌了。

因為讓賽一事,雛月再次對悟築起心防,悟只能從別的途徑調查雛月遇害的相關線索,雛月遇害時仍是10歲,而生日是3月2日,那就是說是生日前一天遇害。另外跟悟是同一天生日這件事,在事件中蘊含的意義也相當令人在意呢!

另外悟也重遇了勇氣哥,感覺悟從前並沒有跟勇氣哥很親近,所以會以為勇氣哥是無業遊民,也不太清楚勇氣哥的生活習慣和避用方言這點?如果早知道的話,也許當年錄口供時,可以提供多點有助勇氣哥的口供…這樣嗎?勇氣哥的直覺很敏銳呢!隱約就覺得現在的悟莫名的成熟XD。不過如果這短短的相聚沒有夾雜著悟的主觀感情的話,這麼一個單純又親切的老好人,確實不像是殺人兇手啊!也難怪悟會希望救到雛月,這樣一來,就不會讓無辜的人含冤入獄了……

machi0302  
悟親眼確定了雛月遭受家暴,但當下就只能眼睜睜的、什麼也沒能做到,雛月的父母去死一死啊!!是說老師把這件事告訴學生沒問題嗎?不過既然悟都看到了,刻意隱瞞又好像只會製造更多麻煩(汗)……至於雛月遭受家暴卻無法解決的原因,好像不需要太深究當中的合理性(該說作者好像已努力合理化就算了吧XD),總之結論是無能為力就是了……

然後午飯錢惡作劇一事,悟自覺已經29歲、居然還會犯下弄丟午飯錢這種低級錯誤有笑到XD!因為悟的內在已經29歲,所以唬嚇元凶很明顯是欺負小孩(爆),當然這欺負幹得好!立即就把好感度重新提升。只是基友還懂冷靜分析「把午飯錢偷偷放到雛月那裡,誰都做得到」,然後老師也以「雛月是值日生,保管午飯錢也是理所當然」來打圓場……悟你身為29歲的大人卻只懂用唬的,你作為大人的尊嚴放哪裡了啊XD!

machi0303  
好感度順利回升,悟當然不放過跟雛月正式和好的機會。得知雛月想看到聖誕樹,便帶雛月上山,而且連手套都準備好了,你就承認你根本是有備而來吧XD(誤)!!(只是手套是準備了,但看著雛月的短裙……日本女生大腿不怕冷的傳說果然是真的(爆)!

總而言之,兩小口小在無人的雪山上,欣賞大自然所做出來的聖誕樹,好感度MAX了!!

最後跟老師對話的人……好像不是基友?不過這老師跟悟這個學生說那麼多,加上那超噁心的媚眼(夠了),總覺得這老師一點也不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