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伊奈帆的誕生日居然沒惡意大放送!(你到底在期待什麼)


雖然上話說伊奈帆與姐姐的感情很好,不過正因為太好的緣故,姐姐不免會對伊奈帆過度保護,所以希望伊奈帆能退出戰線。當然,姐姐的話其實換成伊奈帆的角度,所抱持的心情也是一樣的,難道伊奈帆就忍心只讓姐姐上戰場保護自己嗎?(至於伊奈帆比姐姐強了另一個次元就別說了)

而且從前朋友在自己眼前掛掉,之後皇女在眼前被爆掉,這種「想要保護」的心情,姐姐有,伊奈帆也有,所以姐姐也只能眼白白看著伊奈帆掙開自己的手,為了想保護的東西而走上想要走的路了……

只是這話不斷強調伊奈帆繼續不顧後果地使用義眼的話,早晚會負荷不了,加上OP也有一幕是伊奈帆左眼在流血(雖然繼續相信OP只是擺著好看),真不禁替伊奈帆的情況擔心呢……


捲毛伯爵果然是被俘虜了,但意外地不是好說話,而是超級好說話(爆)。伊奈帆判斷捲毛伯爵不會做出對火星不利的事情,而且後面也提到,伊奈帆相信捲毛伯爵都是「心愛地球之人」,所以對擁有相同理念的皇女應該是忠心的,便把關於「皇女是偽物」的結論告知對方。的確如果捲毛伯爵不打算效忠火星或皇女的話,才不管現在的皇女到底是什麼鬼,就不可能成為幫手。可惜(?)還沒談完,ライエ便亂入了,是說隨便就能到囚禁戰俘的牢房,這保安是不是太垃圾了?

ライエ的「火星人最討厭」心情沒興趣討論(喂),總之當晚捲毛伯爵便逃獄了(果然是垃圾級保安),而且還得到伊奈帆和ライエ的協助。伊奈帆協助捲毛伯爵,是希望捲毛伯爵幫忙尋找皇女的下落,以及查出スレイン的企圖。前者相信大家也很明白原因,倒是後者是不是夾雜了伊奈帆的個人私心了XD?不過倒好奇伊奈帆到底是怎樣看スレイン這個人呢……

這話的標題「謀略」,大概就是指伊奈帆以「真相」動搖捲毛伯爵,令自己得到了一名火星臥底(?)。伊奈帆和捲毛伯爵對於「皇女行蹤」這一點,算是利害一致,所以捲毛伯爵也心甘情願被伊奈帆利用。捲毛伯爵從伊奈帆那裡得到情報,回去後能查到皇女行蹤的話,固然就能名正言順趕走スレイン這討厭的地球狗,查不到也沒有損失(最多因為被スレイン發現而遭到暗算吧XD),沒有不接受的理由,至於找到皇女行蹤後要不要還伊奈帆這恩情,那就是後話了XD!


不過看捲毛伯爵臨別時一臉誠懇地問伊奈帆的名字,個人傾向相信捲毛伯爵沒那麼壞心眼啦XD!希望這看來人挺好的捲毛伯爵能活久一點吧!(喂)

同樣,對伊奈帆而言,這場賭博的賭本也不大。捲毛伯爵真的去查就當然最好,但就算捲毛伯爵真的拍拍屁股便閃人去了,捲毛伯爵也不可能不在意伊奈帆的話,多少會進行調查,要是「皇女是偽物」的說法傳到火星人那裡去,從內部動搖火星貴族們也不壞吧XD!(雖然個人不認為伊奈帆有這方面的想法啦XD)

然而整個狀況,全被韻子目擊了,韻子一臉惘然,是不解伊奈帆為何要暗中協助捲毛伯爵,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伊奈帆找ライエ也不找自己幫助XD?不過不管是哪一樣,要是韻子問伊奈帆的話,伊奈帆肯定會如實回答,最怕是韻子自己胡思亂想,結果在戰場上因為情緒不穩而拖了伊奈帆後腿,又或者在最差勁的時間讓軍方知道這事,那就變成壞大事的女人了XD!


當然說到壞大事,火星那邊的二皇女絕對是No.1啊XD!不但私下跟狐狸眼伯爵通訊(完全沒意思要記住伯爵們的名字),還接受狐狸眼伯爵跟自己直接見面的要求,就只是因為「我就是皇女」XD。總覺得スレイン不自覺流露出「這女人好麻煩」的表情了XD!另外補充一下,スレイン跟植物人皇女興致勃勃地說鳥兒的部分,完全是精神病末期的樣子了…(汗)

既然得到了皇女許可,狐狸眼伯爵便聯同黑毛伯爵,一同上門找スレイン的碴。其實狐狸眼伯爵說得沒錯,スレイン就算繼承了紅毛伯爵的一切,但血統不純之餘,從前伯爵們給紅毛伯爵面子,並不等於如今就要給繼承人面子,理論上要是把「誰來當皇女守衛」這件事搬上檯面討論,スレイン必敗無疑,火星人的面子這種不值錢的東西就別管啦XD!

結果狐狸眼伯爵不知哪條筋不對勁,居然向スレイン下戰書決鬥……連黑毛伯爵也整個「你就那麼想去送死」的樣子啊(誤)!!不過黑毛伯爵也跟著一起來,總不會只是當個裁判吧!搞不好是等著坐收漁人之利的時刻?嘛,這些就次回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