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里華的表情好可愛www



一如以往地(……)遲了很多才發這篇…||||

這話感覺也相當不錯,上兩話像是互相平行的線,在這話交接起來了,也就是說帝人和臨也終於相遇了。

開始時先是帝人渴望尋求改變的心態,這一點描述個人很喜歡,道出了改變並不容易這無奈。帝人來到池袋,就是希望能有所改變,所以主動想當委員長,卻被杏里搶先一步。之後雖然也當了男委員長,感覺卻已不同了。

這話的帝人,應該是一直在做自己從前不會做的事,像是跟正臣去搭訕(雖然就只有正臣一個在搭訕XD),還英雄救美了。但這反而令帝人明白到,渴求改變,並代表可以改變。帝人想救被包圍的杏里,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救的能力;帝人拉著杏里逃跑,最後反而被杏里牽著走……這正說明了尋求改變的過程中,即使是有這種想法,即使已踏前一步,但最後可能還是沒有改變過。

說起來,杏里是跟帝人有同樣想法嗎…?



而臨也這話還是很變態XD,這就是所謂的氣焰嗎?單是把電話踏個不停,就把包圍杏里的人趕走。這話也說出了在池袋的「力量」,像是臨也那一種,又或者是靜雄那種超級力量型,或是サイモン那種隱藏力量型…?不過這群人未免太神了XDD,又會剃髮,又會把人的衣服扒光,又會高空跳下毫無損傷,池袋真可怕XDD

這話有些伏線仍然在鋪,像那無名字的女生到底是什麼人還是個謎,杏里要尋找的美香又是什麼人?

而最後臨也看著帝人的資料,是單純地接收了新來池袋的人的情報,還是臨也是想對帝人做什麼?而一天內遇上了全部正臣所說「不能接近的人」,一天像經歷了很多事,帝人卻還是沒有改變,所以說改變並不是想就能做到的事啊!

聊天室在這話也有出現,但除了肯定田中太郎是帝人外,其他的還是沒法看出來,這聊天室的重要性何在,也是值得注意的事吧!

總結,雖然看了三話也完全不知這部想幹什麼,但意外地有追看性,很想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而且每話的說故事方式也很特別,所說的也很有意思,所以還是相當有趣,至少比起某同樣是不知在幹什麼但說故事一點方面完全漠視觀眾理解度的某相簿,這部實在人道太多了!很期待之後的發展,而且即使最後整個世界觀顛覆,大概也不會囧掉,反而有種「果然如此」的感覺呢!

次回,大概最不人道的就是每話的標題都看不懂……應該是日文成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