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


ED:ワイルドセブン/桜井智樹(保志総一朗)、守形英四郎(鈴木達央)

還是一貫地有喜感的ED~



跟無人島那話有點相似,好像是將兩個不同的故事接駁,只是這話的感覺更重、違和感更大。明明生存遊戲那邊,就好比小褲褲回般瘋狂低能,伊卡洛斯覺醒那邊卻是開播以來最認真的部分,把兩個極端放在一起,硬是覺得怪怪的。無論怎樣看,分開兩話都是較適合吧……

生存遊戲部分沒什麼要說,商店街的人耍起帥來真是有夠歡樂,不過也不及楚原全壞的喜感,是近來受的刺激又多又大終於瘋掉了嗎XD。當然,最GJ還是策劃者美香子就是了~!這部分本來滿歡樂的,但因為跟另邊廂的情節在氣氛上落差極大,再歡樂也歡樂不起來了。當想到那邊伊卡洛斯在痛苦,這邊卻玩得這麼高興,整個感覺完全對不上……

生存遊戲那邊就這樣,伊卡洛斯那邊也是很怪,寧芙怎麼忽然變成惡役了??之前跟智樹等人一起到海邊、上學、去祭典,是為了觀察嗎??雖然之前寧芙在伊卡洛斯出現異常反應時,是露出一副要看戲了的樣子,但這話忽然直接地對伊卡洛斯拳打腳踢,這超大轉變總有種怪怪的感覺…



嘛,不管如何,總之因為寧芙錯手將伊卡洛斯所有封印解除,令伊卡洛斯變回殺人武器。雖然如此,伊卡洛斯沒有忘記主人智樹的叮嚀:不喜歡伊卡洛斯變成要殺人的樣子,所以伊卡洛斯哭了,並在戰鬥中放過了寧芙。寧芙臨走時,嘲諷伊卡洛斯變成現在的樣子,智樹會怎樣看你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戰鬥真是超棒~!伊卡洛斯帥氣而痛苦的樣子,看得人家百感交集呢……

伊卡洛斯想起智樹要自己乖乖呆著,結果幾乎把空美町滅掉(?),又想起智樹說過不喜歡自己變成現在的模樣。所以,面對智樹對自己的關心,伊卡洛斯愧疚不已,哭了起來。回復記憶了的自己,還能像從前般待在智樹身邊嗎…?

是說這部分的智樹難得地帥氣起來了。但一想到伊卡洛斯在毀滅空美町時這群人還在玩,就很沒力了……對了!那邊又光又炮又爆炸,怎麼沒人發現的……?

次回,伊卡洛斯已回復記憶,但會為了智樹一直裝沒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