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心臟麻痺而不是趴地,是因為趴地部分華麗無視了。



其實即使是心臟麻痺,在103那話害得onpu-chan本人心臟真的麻痺掉後便沒再看了,看這話的原因當然就是…

撫子啊啊啊啊啊啊!!!(正面意味的心臟麻痺)

而且沒有那包子頭,這話除了那群蛋,只有三個角色登場啊……(汗)

好了回到這話,真是的!有撫子時就天天等凪彥,現在有凪彥就常常悼念(?)撫子,所以撫子重出江湖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拭)。只有短短的十分鐘實在太可惜了,這話真的不錯看,除了有撫子世界很美好外,黑璃舞也相當可愛www,作弄凪彥/撫子時最後一擊有笑到XD(撫子久違的形象改造也很棒w)

之後壞蛋無故登場,不知是否跟之前沒看有關係,是說現在連鋪排壞蛋出場的工序也省掉了嗎…?(汗)

然後撫子在角色歌加持下威能大爆,那跟幽靈沒兩樣的閃避法真是……(默),總之就是很簡單快樂地就解決掉了,十分鐘的劇情別要求太多。



不過話說回來,上一次看趴地跟現在已隔了一段時間,沒想到不但OP還是偷工減料版,連兼用卡也沒換新的,好可憐,明明由無印到心跳時,也有換新兼用卡。果然現在綜藝節目才是主菜嗎…?

最後撫子當然地離開了,而秘密也當然地未揭開。

「其實你只是享受著男女裝互換吧!」

璃舞GJ!!

話說畫風跟從前真的變化頗大,當年(?)的撫子跟現在的撫子簡直是兩個樣子。之前一直是凪彥mode所以感覺不太大,變回撫子差異的感覺立即大了不少。幸好這話撫子和璃舞的作畫都很有愛,倒是亞夢……還真叫人淚目………

次回………沒打算看所以管它的(炸),有撫子或歌唄新曲才召喚人家回來吧…= =(最好同時沒有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