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書紀錄卡XDDDD真是歲月的痕跡啊XDDDDD



發這篇時次回都快要出了……||||||

這部其實很有感覺,很想好好地寫,可惜播放時間是一星期的中間,也是人家最忙的時候,每次擱到週末時,看時的感覺已擱置得八八九九,自己也覺得對不起這部的說…(默)

回歸正題,這話真的還未解決事件,但比起上一話的鬱悶,這話叫人舒暢多了!這話整個氣氛由一開始的沉鬱,到爽子在風早面前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後、那種雨過天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最喜歡的是沒有刻意去加強風早和爽子之間的戀愛成份,換了很多作品,風早鼓勵爽子一段絕對很容易會看成男主角攻略mode啟動,但這兒風早真的從一個朋友的角度去鼓勵爽子,而爽子那率直的表現,也只是把風早視作如矢野、吉田般的朋友,感覺很舒服。而且風早最後看著爽子的背影,暗自說了句「加油」,更感受到不但是風早為爽子帶來了改變,爽子對風早也漸漸變成重要的存在了。



而主角矢野和吉田,則更進一步的感受到爽子的心情。矢野一句隨便說說的戲言,爽子卻認真看待,正是爽子重視自己的表現。而這話龍也大活躍!真沒想到龍跟吉田有這麼大的發展潛力呢XDD

龍雖然跟爽子沒有什麼交情,但對爽子觀察入微,一語道破爽子傳謠言的大漏洞:爽子根本沒有傳播謠言的對象,吉田那恍然大悟的樣子真有趣XD

矢野和吉田互相交換心情,不論爽子知道與否,自己重視爽子的心情絕對沒錯,所以才會為此煩惱著。嗚嗚嗚你們兩人真是太好了!現在真的會有這樣的好人嗎??要是有人在為onpu-chan煩惱著,真是死而無憾了嗚嗚嗚…

爽子明白到,不問是不會知道別人的心情,所以下定決心要跟矢野和吉田說清楚自己的心情。本來豁然開朗的完結,最後的洗手間部分真叫人在意啊!!還以為是爽子最終勇敢地向大家澄清謠言,但卻變成像快要被欺凌的樣子,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不過,次回預告……未免透太大了吧!?還是單純是誤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