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膚姐姐!!!(ノД`)・゜・。(好吧內文叫名字好了……)



嗚嗚嗚嗚嗚リズィ姐姐死了死了死了……

一開始眾人都換了夏服,是倒敘的樣子?話說這學校冬服不統一就算了,為何夏服又這樣統一、只是顏色有分別了…?這到底是間什麼樣的學校了……?(汗)

這話的修羅場部分還是有笑到,玲二到處放雷,真是夠了XD

為了不讓玲二再次離開自己,ドライ拐走美緒,但中途遇上リズィ,二人對峙的部分好緊張,那該死的懷錶害人家心臟要跳出來了…リズィ一直對ドライ那麼親切,因為她不想ドライ真真正正的變成殺手,把無辜的人也帶進這個「世界」,就超越那界線。當日玲二就是後悔自己將ドライ帶進這個世界,毀掉她的人生,所以這下,リズィ不希望ドライ犯一樣的錯,所以一直為玲二守著ドライ,阻止ドライ超越界線…

リズィ知道ドライ一開槍便回不了頭,似乎也知道ドライ會開槍,但卻完全棄權了,最後,ドライ在音樂結束之時,開了致命的一槍…

「挑這麼重的槍,適合嗎?」
「因為我不想輕易開槍。」



「可是…這傢伙…越來越重了……太重了啊…」

曾親手將最重視的クロ大姐處理,這下リズィ沒法向ドライ開槍,她根本不想開槍…リズィ你太令人敬佩了…可惡的ドライ你還真開了槍!!嗚嗚嗚嗚嗚你就這樣死了嗚嗚嗚………

ドライ把美緒帶走,並向美緒說出一切:自己的身份(前女友XD)、美緒的身份,還有玲二的過去……

天亮後,ドライ將把美緒帶走一事告知玲二,並叫玲二什麼也不用做,普通的上學去,就保證美緒的安全,ドライ認為,只要美緒一直在自己身邊,玲二這次,就哪裡都不會再去,換句話說,就是再沒法離開自己?

志賀因為美緒找蛇老頭晦氣,蛇老頭似乎終於出動那群怎樣看都是雜兵級的「作品」?而玲二與江漣則分頭行事,玲二聽ドライ話照常生活,由江漣去救美緒,玲二擔心這樣會刺激ドライ,但江漣並不擔心美緒會有危險,即使有事也只會是自己,因為…

「ドライ的目標只有你一個」

…………嗯,潛台詞明顯是要玲二為自己的花心負責嗎…?

次回,江漣的說話怎樣看都是在立死旗啊(抱頭)!!但開始的畫面也有江漣,應該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