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現在才寫,與其說沒空,不如說沒愛…




這話印象最深的,並不是劇情什麼的,而是這鏡頭就是不能好好的放、硬要45至90度旋轉了嗎!?也許是製作上的遷就,但實在是看得頭好昏,第一次看時,onpu-chan本來就已有點頭昏,看完後頭幾乎要裂開昏得去了吐(事實)。這次身體狀況很好的情況下去截圖,結果又被弄得頭昏。是說這部本來已經很雞肋,單純因為星期日播出,星期日很閒才繼續看下去、寫下去,次回的情況繼續的話,為了onpu-chan的身體著想,棄看好了!

而說這部是雞肋,因為想看的東西都有:萌萌的角色,有趣的設定,華麗的魔法…但構成卻一團糟,時間亂飛,簡單的故事經常用複雜的方式去說結果看得半懂不懂,沒法看得投入,當然也有可能只是onpu-chan看不懂而已,但個人無法滿足就夠了吧!

這話的設定也是似懂非懂,難得回到六年前,以為會有趣點,結果前半不停解說,後半算是好點吧!雖然很大程度是onpu-chan已被畫面弄得頭昏根本沒法思考就是了。

唯一了解的,大概就是曆美在這六年前的世界只是個觀察者,所以不會對這個世界有影響,這也就是弓子與曆美初遇時沒有重逢感覺的原因。但如果只是個觀察者,那弓子這段時間的記憶又會是怎樣?(比如曆美救過弓子、教弓子吃漢堡包…)

嘛,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