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萌耶~




アイン賣萌回,也可稱アイン與ツヴァイ放閃光回。沒錯,這是Phantom,沒看錯東西……

對這東西的評價真是一話比一話高w,這詰話也相當不錯,除了因為アイン出神入化的演技外,アイン和ツヴァイ的心理狀態描寫也很棒,任務的執行部分倒是很明快地解決,把重點放了在二人的心理上。

先說アイン那好萊塢級數的演技,跟平日的沒感情完全是兩碼子的事,特別是ツヴァイ那糟透了的演技在旁對比後XD。不過看起來就更讓人覺得唏噓,如果二人不是成了Phantom,在過的就是如此平常不過的日常了……尤其是ツヴァイ最後那不錯的演技,是因為動了真感情,那「很開心」算是那無休止的惡夢中的一點慰藉嗎…?

ツヴァイ已明白活著的意義就是殺人,而アイン看著ツヴァイ,就像看著以前的自己,對アイン來說是另一種折磨嗎?而且ツヴァイ短時間就學會アイン花了一段日子才學會的東西,忽然想起喰霊-零-……

話說,onpu-chan好像一直把這部的其他人無視了……(汗)

最後純粹是個人問題,目標的車是否已用了防彈玻璃了,還是一般玻璃也得開數槍才爆開??因為如果不用防彈玻璃,那還真死得活該……(喂)還有,組織可以挑些好看點的面具嗎?

次回,有感情就沒法殺人,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