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好,如同東亞人分不清你們的臉~~~




這部也許真的比預想般更好看~w

這話是ツヴァイ的實踐回,看到護照上那清純的(?)ツヴァイ,真叫人唏噓不已。不過看來ツヴァイ不是單單因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變成現在的樣子??

學什麼外語啊!這是個全世界都說日文的世界嘛!!所以說事實就別說出來嘛…|||||

アイン那給塗油(??)的部分是想說老大搞一個アイン出來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變態癖好嗎?還是那是暗殺行動只是過程沒意義略去??

無論受了多少訓練,到了真的要殺人了,還是變了另一回事。ツヴァイ自己也意識到,所以會猶疑、會被擒,作為一個殺手,沒能一槍把對方了結,ツヴァイ果然未成熟,所以老大也說以為能兩槍內解決,因為一擊KO就沒戲看了?話說那海軍犯了擒了對手也不一槍擊斃反而滔滔不絕的低能錯誤,真是活該XD

雖然節奏還是很慢,但要描述ツヴァイ如何由悠閒普通人變成無感情的Phantom,不慢可不行啊~!這話也很緊湊,明知結果仍會覺得緊張,加上BGM的加持,ツヴァイ內心死去成了真正Phantom的一瞬還真讓人心跳加速呢~!!

嗯,ツヴァイ終於成了Phantom,捨棄了自身,捨棄了情感,為的就是活下來。雖然個人覺得這樣活下來不如死掉算了就是……

次回,大概開始新一章,好像會開始碰アイン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