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話擷的圖都那麼閃的!?閃光去死!!(夠了)




今話是應節回,基本上還是老樣子,因為沒什麼感想所以能抽點時間了結這話的後感,話說作畫好像又比之前數話好了。

這次又是有人壞了,要亞夢的嘮叨去治好。不過這話的受害者(?)滿可愛,聲優是清水愛呢~!這部的受害者好像經常都能請些onpu-chan能認出名字(……)的人來演,記憶中就有中原麻衣、進藤尚美、遠藤綾、加藤英美里等等,到wiki一看還有更多呢…(汗)

歌唄這話還真是為露個臉而已啊…||||||

BGM又是「最強LOVE POWER」,最近不停播亞夢與三隻蛋的插入曲,催谷將出的Best Album嗎?不用啦!有首Heartful Song在裡面,已抵上千千萬萬首亞夢與三隻蛋的歌啦~(茶)

從巧克力飄去那刻,就可預計到最終會輾轉落在幾斗手上的了……這老梗好像已見過不少次(不是這部),女主角想送給自己的王子,最後巧合地落到另一人手中,然後那個人最終便是女主角的本命那樣子,只是onpu-chan又記不起哪套看過而已…(默)

次回,海里再現,你在亞夢的後宮清單排得好後啊!再什麼現了!?(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