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夏日氣息~



這話的感覺真的很夏天,藍天、沉積雲、飛蛾、風扇……營造季節感覺這方面,京ani真是神~

標題是「突發事件」,卻想不到重點居然是芳野,完全超出意料之外,不過朋也有新工作機會,也算是突發事件吧!所以之前也沒想到原來「突發事件」是指朋也老爸的事。

芳野和公子好可怕,那該是數年前的事吧,跟現在根本是同一個樣子,完全沒衰老過!!算吧,早苗如是,美佐枝如是……一話就把芳野解決了,不過沒聽到芳野的歌聲真有點殘念,之前美佐枝篇有聽過幾句,但憑那樣子芳野就大紅大紫了未免……

芳野的青春沒什麼感想,對不起onpu-chan邊看心飄得越遠,看到芳野就想起公子,看到公子就想到……(夠了)



朋也的機遇因為老爸被抓泡湯,所以當朋也看見老爸只管露出那欠揍表情就抓狂了。那樣子真的很欠揍,不過應該是個複雜的故事吧……聽說那是個很噴淚的故事,期待~w

不過因為老爸有問題就將兒子都歸為一黨這想法真是最差呢!!於是芳野之前說了一大堆「勸」朋也要為小渚珍惜機會,一轉眼變成白說了~XDDD

朋也求婚了,超賢妻小渚答應了,這不是正式的吧…不過即使是正式也沒所謂,反正這二人早已半同居了www其實算一算,朋也跟小渚只認識了一年半就結婚了,即是閃電結婚嗎??秋生和早苗知道會受不住吧…小渚還在學……

說起上學,現在的小渚再次精神得不得了,比日做夜做的朋也精神幾百倍,很難想像幾話前還是病得要死的樣子……(汗)

次回,結婚了(誤),因為停播兩周,所以有點懶今天才更新blo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