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onpu-chan!!這個讚啊!!(閃亮)

OP: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高橋瞳

OP不錯聽,但畫面一整個感覺都很省錢,全都是劇情片段…= ="""


ED:changes/Base Ball Bear

男的唱,但也很讚w,畫面除了讓我想起Xanon的月宮●外,依然一整個在省錢感覺,我差點以為那些劇情片段是代替次回預告的……



4月總算有合口味的番組了…(淚)

一開始又是挑選原因。在這之前寫了隱王和吸騎兩部,兩者都只是因為4月很悶和女主角有萌而抱著看一下的心態,如果說看新番表時一眼就看中的,就只有這部而已。不知為什麼的,明明角色不萌(……),還什麼戰爭這樣子,onpu-chan一見到軍階什麼頭暈(Nanoha SS看不下去原因之一)。但偏偏就只對這部稍有點興趣看,大概跟上季的死後文差不多吧!是緣份!緣份!!(……)

勉強再找點原因的話,大概是井上麻里奈好了!一直以來也很想找機會看井上的女聲演出,我所看過井上的演出就只有三部,全部都演男角(啥?manabi的睦月是女來的嗎?),南家因機緣不對沒有看,所以再看了劇情簡介後,就對這部特別留意了~

結果井上還是很易辨,倒是沢城役的麻子……算吧我從不妄想可認出沢城的聲音……



又到了本篇時間。(擷圖全都是郁,我是偏心的)

故事要比想像中易懂,那種軍階雖然也不太好記,但暫時沒有因此對欣賞構成影響,不過如果介紹時可以閃得慢一點就好了,根本就看不及…|||||。起初我說不太抱期望,除了因為怕了軍階外,還擔心故事看來滿嚴肅,換句話說就是悶。但看完第一話後,感覺十分好,表情很充足,也沒有說一大堆似懂非懂的道理,圖書隊和良化隊的成立等故事背景也不難懂,絕對比想像中好得多!

畫面看得很舒服,上色很棒,灰暗的地方也看得很舒服,記得看吸騎時,灰灰暗暗的畫面看得我好暈眩,我不是說吸騎不好,只是這感覺讓我好點而已。另外這部的「特色」是人物邊線粗得很,好像小時的勞作,起初以為是作畫問題,但一整話都有種很刻意地粗的感覺,大概是故意的?

至於人設方面,郁的感覺很清爽,單細胞的性格也很可愛(?),不過身形太魁梧了,還是多點近鏡好~~(炸),另外高中時的樣子好像更棒,沒那麼胖,因為未發育嗎?(炸)男主角的話沒啥好說,就是很看得起女主角但又不表現出來的大好人吧~

還有些想寫的,但一時想不起想寫什麼了,算吧~!如此一來4月陪伴onpu-chan的有3部,再加上守護甜心。如果時間不許可,首選轟掉吸騎,除了因為第一話感覺一般外,時間上也不太配合,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