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竜宮レナ@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高町なの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7/10

泉こなた@らき☆すた

三千院ナギ@ハヤテのごとく!


28/10

古手梨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ゼロの使い魔


29/10

真紅@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柊つかさ@らき☆すた



今年的名單……都不知說啥好了……|||||||||


初期氣勢如虹的管家團最後只剩$3000一個,很多熱門都退了場,


汞燈也因為有我的應援又敗下來了,是我覺悟太晚的錯……(話說出現報錯,白歡喜一場,2票之仇至今仍未報……)


好了好了!反正之後支持寒蟬應該就好了吧~?還是白衣惡魔?ルイズ也可以的啊!!(轟飛)


本篇抽籤結果出來後更新,然後?看人家心情如何吧~!哼~~(!?)


========結果出來了所以更新========


這…這是啥鬼的抽籤了!?


柊家的看來要把櫻田家的都秒殺掉……(這次默哀10分鐘吧…)


連$3000也跟宅女對上了,硬要把人家殘餘的一點熱情都毀光…(為何白衣惡魔籤運這麼好的??)


由於不太關心26和28日的對戰(直截),大概$3000打下宅女的話,小司的勝出機會就很高吧!大家都說小司上仗擊下小燦是因為小鏡敗了的說,會再演一次嗎?不過說實在嗎…除非薔薇團的粉絲還是死忠兼非常團結,不然真紅樣這對手本來就不怎麼強……


本篇不知何時再更新,隨緣~~~


(不表示支持誰了,只是稍稍說過只對小司和真紅樣有興趣便出了這樣的結果,不敢再亂說話了……肯定是上年的結果對人家太好,今天惡運降臨……)


========本篇最後之更新?========


以下只是總結…


  • Nanoha系列本年以最差成績告終,好吧,默哀一秒。(算吧…人家對SS真的一點愛也沒有,至今仍未看得完……)
  • 寒蟬有2人入四強了,可怕…
  • 以為宅方的粉絲會因敗陣而全力應援小司,結果竟然……難道真的是京ANI毒咒,年年八強被轟?
  • 真紅樣的勝出除了吃驚和吃驚,實在不知怎樣形容,最後一小時的爆發可怕得很。
  • 如是這般,絕對希望總決賽由禮奈VS梨花,繼續全力應援二人!!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