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完成功課就壞電腦,我好可憐…慢慢補吧…|||||||




與小燦的同居生活開始,但原本的幸福卻因卷也跟來而破壞。永澄父母強行要永澄搬到閣樓,把房間讓給小燦。雖然小燦認為這樣有辱瀨戶人魚名聲,因為小燦的成熟令永澄感動,永澄終於自願搬到閣樓。


晚上,同居生活必有亂闖浴室情節,永澄也因此被小燦的人魚音波攻擊,更把浴室毀掉,只得用瀨戶組小小的財產補償。但這小小的財產已足夠令永澄父母著小燦好好的繼續破壞浴室…


永澄父母還是那麼的歡樂~~~~看來卷除了永澄外,都是用萌相示人的說~




房屋佈置好了,還掛上了豪三郎給小燦的禮物(汗)。看見卷正睡著,永澄立即帶小燦到附近逛。對於長住大海和荒蕪的瀨戶內海,小燦對很多事物都覺得新鮮,永澄也因為二人世界而感到幸福。但這時二人看見有學生被欺負,為了瀨戶人魚的名聲,小燦不顧被識破身分準備用人魚音波攻擊…


永澄努力阻止時,一名女孩出現。女孩是永澄認識的學校委員長、自小認識的義氣女生—錢形巡。


又有新角色出場了,聲優是森永理科,RM愈來愈齊人了~~~永澄似乎注意到櫻花亂入都不會有好事發生XDD




巡看見永澄制止小燦,誤會他因為要自己出頭。無奈的永澄只得抱著惡霸掉到水裡,巡為救永澄也跳了下來,卻因不會游泳愈幫愈忙,最後小燦在水中以人魚音波解決事情。永澄把巡帶回岸邊,並罵她不像一般女孩,可憐的巡看著他問「我真的不像一般女孩嗎?」,永澄竟心動起來,這氣氛也被雙腳變回魚狀的小燦看在眼中…




永澄立法把小燦帶到另一處為她抹腳,並解釋了他跟巡的關係。這時醒來的卷氣沖沖來到要把永澄宰掉,並激戰起來,在千鈞一髮之際卻被巡看見了……


「我在玩人偶啦~~~」嗯,卷的確是腹黑人偶~~~(炸飛)


小燦十分欣賞巡的義氣,覺得可以成為好朋友,可是……




原來巡的父親是警長,也就是黑道出身的小燦的天敵,小燦吃驚成這樣的樣子還真少見耶~!


回家,繼續浴室亂入,繼續把永澄父母高興得要死…


而另一邊的巡,則在回想永澄說她不像一般女孩的事…


至於為了笑著送別小燦而在新幹線掉下來的豪三郎,死不了,只是重傷。


本話完。











好晚啊~~雖然看的進度並沒落後,但因為之前電腦壞了幾天所以沒法寫。


好歡樂的一話啊~!之前第一次看時就已經笑翻,這次為了截圖再看一次還是那麼快樂呢~!特別是看見櫻花亂入~~~不過這話終於沒有人魚=仁俠了,我對這個並不抗拒,所以有沒有也沒所謂了。


這話是新角色巡的登場,可能她太正義,沒特別感覺,我對這類角色興趣一向不大,還是卷把鋒頭都全搶光了~~~腹黑才是王道嘛!


最後是微妙的聲優陣,繼桑谷夏子後,連森永理科也出了。看了看才知之後還會有野川さくら的留奈和力丸乃りこ的班長,愈來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