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歸入哪類的一篇,連題目也不知寫什麼才合適…(汗)


[[動畫進度]]

Kanon:剛剛看完#19,感想明天補。主觀的對小栞沒感覺導致停滯不前了兩話,還好在#20前補完了~(呼)

Saint October:如閣下所見,非常良好~~(難道我註定較適合看冷笑話物嗎……大汗)

Manabi Straight:剛剛補完#4-5,經常處於大落後狀態……(默),分類也在不知不覺間給我砍了(……),完番後應該會寫個總結,有始有終~~






[[音樂]]

有兩張特別想寫的。




川澄綾子+能登麻美子:Scoop!/7 days after


被我遺忘了的東西,前幾天翻回。


川澄綾子是人家喜歡了好幾年的聲優,能登則是近來很多人萌的聲優。前者的歌聽過很多很多了,後者則只接觸過草莓棉花糖的,綾子也有演出,所以這不是第一次聽二人合唱了。那時不覺得有什麼異樣,只覺得綾子和平時沒分別(其實基本上何時也沒什麼分別,只有走音和不走音而已…||||||),還幾度混淆了二人的聲音……(汗)


這次兩首歌第一個感覺我以為在聽魔力女管家的綾子歌集了,曲風好像差不多的!?而且旋律好像沒什麼分別似的…


然後能登一開聲,臉上頓時出現好幾百條線,這就是萌倒無數人的聲音嗎?第一感覺:難怪能登是閻魔愛的聲優了……(毆)


我很怕人用氣唱歌,所以大概這輩子也萌不上能登的歌了…


之前2ch有個什麼聲優唱歌的等級表,二人都是F級……(默),當時想二人未至於低至那樣子吧!但聽了多年綾子的歌,愛是一回事,也不得不承認走音有時滿明顯的說…(人家聽得出的話,是很嚴重的了…||||||)。這次再主攻聽能登之後……(大汗)


還有嘛…都不像合唱的…Scoop幾乎沒有二人一起唱的部分…||||||PV明明是很溫馨的嘛!(……)



Aice5:Love Aice5


又一張期望愈大失望愈大的東西。


之前因為Otoboku的關係,認識這組合,也聽過OP Single,印象不錯。等了好久終於等到14/2了,怎料曲風實在叫我orz得很,好像沒旋律似的,最後最耐聽的結果只有「Smile」,其他的一首也記不起了,只記得好像有點什麼在吵而已。


個人覺得木村的聲音最突兀,好像格格不入的。


找天再聽一次,還是覺得吵的話,可以進recycle bin去了…






[[漫畫]]



Death Note 1-12 (+13)


我不否認最近少了時間看動畫多多少少因為它~~(轟)


早前曾打算在看電影版前下載來看,最後嫌字太多不想看。前幾天借來了一套,實物始終比看螢幕舒服嘛~


怎樣說呢…?橋段方面是很厲害的了,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話題,但真的有可能預計得那麼準確和長遠嗎…?是的話夜神月不用當新世界的神了,他根本就是神……(……)


還有L方面,這麼早死實在可惜,他的什麼繼任人刻意營造L氣質,卻有形無實。當然嘛,L不死後面很難做下去吧!這方面個人倒喜歡電影版,L死得相當好看,沒有說死便死,人家夜神月死時可是用了誇頁啊!L死時我還在懷疑「是假的吧!」。電影方面最終勝利的是正貨L,滿足了一眾L謎吧~~(而且個人覺得松山研一也做出了L的神緒了~)


扯遠了。另一個就是海砂,始終無法理解她對夜神月的愛怎麼可以強得那麼厲害。不過我很喜歡她的Gothic Lolita造型啊~!2009年後的成熟了遜色好多呢……


最後,因為字太多,大致看懂,細節不明,Vol.13真是打救了我……(……)


至於動畫不打算看了,雖然我是想過由現在開始看,滿足一下一直渴望可以捏他的快感(!?),不過時間不許可,加上情節似乎到現在也很忠於漫畫,很沒趣啊……(捏他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