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



朝比奈みくる*涼宮ハルヒの憂鬱(1179) VS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ARIAシリーズ(879)



沒驚喜的結果。



春日把實玖瑠招入SOS團,本來就因為她夠萌吧!要打敗童顏巨乳大萌王,實在沒可能吧!不過票數比想像中多呢~!



哎哎~實玖瑠真的好萌啊~~~~~下一杖便要對上春日/有希,要好好加油啊~!你可是SOS團最偉大的吉祥物啊~~~~~~~~~



F2



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1057) VS アナ・コッポラ*苺ましまろ(942)



果然安娜的人氣是比不上夏娜的……(如果說「萌」的話,二人是不相伯仲的啊~!)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夏娜你下年也可繼續參加啦!幹嗎把人家的草莓團最後希望也打下來啊!!(某:草莓不是要出OVA嗎……)



安娜啊~你不是敗了很多票的,算輸得漂亮的了~~~~(拍肩)







今天有春日大戰有希呢!勝出的便要跟實玖瑠對戰,涼官團就這樣8強前先自相殘殺一番,相信最後剩下來的實玖瑠(?!)在所有涼宮粉絲全力支持下,很有機會登上第一名寶座呢!雖然我不想(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