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全員登場了。


安定的歡樂。

髮型、髮飾和飾物卻每天都在換,莉子外表是漢女,實際上根本比女生還要女生,這樣的反差實在太.帥.氣.了!!真難怪女生們都被莉子帥到一塌糊塗!(表示也被帥到一塌糊塗了)

雖然真木想要學習小鈴的天然呆,但真木的腦袋本身就破了洞吧XD!嘛,天然呆跟白痴應該是兩回事XD!為了拯救抱抱連半空翻騰也出來了,他朝一定是個能保護男生的好女生(好像搞錯了什麼)!!順帶一提,公主抱在現實中的確是超吃力的,據說電視劇看到的公主抱,下面都是有車子運送的假抱啦XD!

至於被趕出學生會的沙依和真.會長小榎,前者看來是花生友?後者的話,即使沒有「啊呵呵~」,外表看來已是番長般的惡人了!但實際上卻只是個偷窺的變態,丟掉學生會長一職也不難理解啊XD!看樣子這學生會,也就只有莉子一個常識人了?(雖然滿口謊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