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的重逢。


前半主要是公主繼續以舞姬的姿態跟羽村特訓,另外帶出山本大姐對「起始之樹」的看法,簡而言之就是外星人侵略地球吧(搞錯了)!!這部的副標題正正就是山本大姐所命名的「The Civilization Blaster」,所以山本大姐的外星人論也許真的是正解?

而本話的重點當然是真広和吉野自富士山事件後首次再見面,而且因為是好碰友所以即使沒有約定也能重遇。從真広的說法中,吉野已明白真広猜到自己是愛花男朋友一事了,所以也沒多廢話,直接把過程略去跳到「我是愛花男朋友」的結論。因為已帶著被真広殺死的覺悟,所以吉野連裝模作樣也省了,整個腹黑真面目都不掩飾嗎XD?!問真広「何時跟愛花Kiss也要從頭說明嗎?」,這…根本是唯恐不氣死妹控真広啊XDDD!!


不過真広真是意外的冷靜和堅強啊!完全沒有把吉野打死的打算,因為「我根本不是愛花的誰人」,既然愛花是真心跟吉野在一起,那就沒資格打吉野。感覺跟之前又衝動又暴怒的真広很不一樣呢!不過真広喜歡愛花,想殺掉把愛花殺掉的人,不等於就要殺死愛花喜歡的人,這兩點並沒有衝突啊!

而且真広對吉野真的很信任,大概也因此才一直沒想過吉野是愛花男朋友這點,而現在知道了,也沒有懷疑過為何愛花死後,吉野還能普通地生活下去,雖然說是因為明白吉野不會在自己面前表露情感,但也許是跟公主一樣,真広也察覺到吉野能這樣生活下去是因為心死的緣故?


最後真広向著夕陽說出「很喜歡愛花」,不禁覺得這樣唏噓感嘆愛人已逝,同時又願意接受愛花選擇的真広有點帥呢!之前的印象不過是超妹控而已啊……所以之後回到公寓,當真広和公主獨處時,兩個都是愛人不喜歡自己的同是天涯淪落人,突然覺得你兩個也許很搭配XD。(不過應該沒可能就是了XD)

終於吉野、真広和公主等人再次聚首一堂(公主已完全不掩飾自己的花痴了),加上真広和吉野亦已經和解,有種準備進入最終戰的感覺呢!事實上也應該是這樣了,因為公主最後宣布要回到愛花未死之前的時空去,查出愛花之死的真相。從預告看,次回公主不但順利回去,而且好像立即就遇到愛花,誰是兇手看來很快便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