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處未算爛,看完這話會覺得41話其實沒那麼爛。


作畫跟傳說的41話有得拼,劇情比41話更吐血。都快要完結了還能弄出這種鬼劇情,明明可以是很重要的Chiffon回,竟然把重心放在Die輔身上,製作組到底知道觀眾想看什麼嗎!?好的,你要花時間在沒人想看的Die輔上也算了,劇情又鬼扯得令人火大,沖繩回好不容易稍微改觀了的Die輔經此一話,變得更加令人想他Die掉,所以說這話到底想怎樣!?

前半的前川明明能寫出一流的劇本(15話和23話也是神回),後半卻不知在幹啥,到了最後更昇華至神棍境界,後半的「前川淳」其實是新手的筆名對吧!!再加上老是作畫崩壞的飯島,這話在另一種意義上也是神回…

這話能看的地方真的沒多少,一開始說到舞蹈大會因為場地重建完成可以再開時,閃過了場地會被炸掉是當日Eas樣做的好事,令せつな內疚起來,但大家默默的給予せつな鼓勵,這一小段基本上已是這話唯一的慰藉了。這話在截圖方面真的相當痛苦,因為せつな的臉幾乎沒有一秒是完好的,真是幾乎想截那回憶片段中的Eas樣混過去就算了。


北姐那邊倒還好一點,至少有作戰計劃能看,雖然不知道為何北姐會知道那光芒的用途,不過看完這話,會覺得這種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

另外南哥和西哥還真不客氣地搬到北姐那兒住XD,北姐還要問「你們想在我的房間待到什麼時候」,明明就是你把人家的占卜館拆掉啊XD!!


這話的Die輔真的讓人想殺掉他,靠著舞蹈大會勝出而得到Love的歡心!?白痴也有個譜吧!最直線也想得到,你們勝出了就等於Love她們輸了,然後你就很高興地向失落的Love表白!?還有人家Love練習了快一年,你們幾個妄想練了幾天就能入決賽,教之前練到要躺醫院的Love情何以堪!?看不起人嗎!?Die輔既然自己跳得好,那幹嗎要把兩個朋友拉下水?就用他們的笨拙突顯自己有多棒嗎!?為了表白而參加舞蹈大會,一開始就立心不良侮辱舞蹈大會!Love等人這時候需要努力練習,而你這個立心不良的則礙著人家練習,很礙事囉好不好!?

根本沒人想看Die輔那一己自大和自我中心的練習,把時間留給Love四人如何為舞蹈大會作積極準備,呼應一直以來的跳舞線,這樣有意義不知多少倍吧!!


飯島的Passion倒沒せつな那麼慘烈,明明都是同一張臉怎麼落差那麼大?

所以這話能看的就只有北姐的作戰計劃,先是西哥用哭喊獸引開眾人注意力,北姐用妖笛讓Chiffon暴走,最後南哥用給我獸抓Chiffon。話說哭喊獸明明用一般大絕就能打倒,你們放什麼合體技啊…|||||

說起來,這話也可算是Chiffon與眾人最後的相處,花時間在這死Die輔身上,加強Chiffon與大家的感情,讓被抓時大家更加痛心沒能保護Chiffon更實際吧!明明之前せつな打算自爆前的「最後時光」鋪陳得那麼出色,這話卻把Chiffon放著不管跑去做莫名其妙的劇情,製作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


最後還寫到好像只有Love在意Chiffon被抓一事般,真讓人不爽…

然後死Die輔不會讀空氣的嗎(嘛,的確不會)!?人家都沒精打采了,還走過來埋怨自己輸了比賽有多沒用,你沒用是你的事,別拿來跟別人比好不好!?難道你覺得Peach小姐會因為「啊,原來這世上還有比我更沒用的人」就會感到高興嗎!?你當你是誰了!?你以為你的沒用是偉人的級數嗎!?

這已經不是在最糟的時機說了不適當的話,是打從一開始已經在做蠢得很想揍人白痴行為了。41話再差勁,起碼還看到眼鏡男是個有責任感去繼承家業的人。這Die輔到底有何寸進?不就是非常礙事和請快點去Di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