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作畫……


依劇本去演,就是雪輝的爆氣方式啊……結果除了殺人狠了點、不知何時學會了飆車外,咱家的廢雪終究還是廢雪啊!!老在裝成帥氣的樣子,應該很累吧XD!倒是由乃為何要換成那種打扮啊?真的把自己當成特務旁邊的女人嗎?但雪輝還是穿短褲啊XD!

總而言之,現在日記持有者只剩5人,而最後的11th,也就是櫻見市市長的身份也曝光了。據捏他日記(……)所言,那根本是無敵的存在啊!所以市長如何應用、實際使用時的障礙(既然那麼厲害,應該早就可以把其餘11人全數爆掉)、還有如何破解這日記,都是之後劇情值得期待的地方啊www

以剷除11th為由而跟8th進行聯盟戰,實際目的卻是利用這機會剷除8th。的確雪輝和由乃雖然知道了11th的真身,但對他的日記功能一無所知,倒是知道8th的日記後患無窮,還有一堆為8th賣命的孩子,所以二人先視8th為目標也很合理,不過大概知道11th的力量後,會對這作戰後悔吧XD!除了少了一位可聯盟、而且自身沒意思要成為神的持有者外,最重要是8th本性善良,所以孩子們才會為她死心塌地,真的剷除起來,8th是簡單得多的…(雖然想問8th到底對孩子做了什麼教育,令他們全變了武鬥派……|||)


看來8th是難得地正常而且善良的日記持有者呢!又一個讓人覺得掛掉很可惜的持有者,剩下的五人中,下一個要掛的應該就是她了吧…

雪輝的一切不過是演技,所以才會勸宮代不要參戰吧!而雪輝面對孩子們毫不留情,應該是因為覺得只要自己成為神,就能讓這些被自己利用了的人復活過來,所以現在麻煩請為了自己先死一死這樣?說起來,之前換OP時就看過不少人說,8th的一幕在知道之後發生什麼事後,就會覺得十分心酸,現在終於明白了…8th最愛的孩子們,為了自己,就像蠟燭般全都熄滅了,真的令人很傷感呢…8th落在11th的手上,相信之後會相當麻煩呢…

是說,由乃難得會跟對手說一堆廢話也不立即爆頭啊…


另一方面,9th現在的立場到底是怎樣了…?之前一直暗地協助雪輝,但現在卻幫助秋瀬拆散二人,明明失去由乃,對雪輝會相當不利,只會令11th勝算增加,9th真的有自信滅掉他們嗎?而且因為9th的日記是那種性質,基本上9th只要躲起來,就能撐到只剩最後一個日記持有者。現在卻老是大剌剌的跑出來,除了因為覺得好玩外,也不太能想到多少理由了…(汗)

還有,9th和西島已經到了互相交換情報的關係了,之前4th可是又要下跪又要付條件才做到的事,西島簡單地就做到了XD!而且面對西島,9th也不像面對4th時一臉不爽,愛實在太偉大了(咦?)!!

秋瀬帶來的消息,就是由乃家中的第三具屍體,不是別人,正是由乃本人,也就是說現在的「由乃」是冒牌貨,結果這樣就令雪輝放開由乃的手了……這到底是第幾次的拋棄啊(大汗)!?就算這個由乃是假貨,但一直以來對自己死心塌地、救了自己無數次的,就是這個由乃,名字什麼的不過是浮雲而已嘛!

廢雪結果還是廢雪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