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第一話。


就如00話所言,這部只看過漫畫,沒看過原作小說,所以劇情上不知有沒有大改變,跟漫畫的話,印象中則是沒兩樣,都是小鷹與夜空認識、成立隣人部,最後星奈入部這樣子。雖然說過了,但還忍不住再說一次:以這部的誇張作風,沿用漫畫的殘念畫風,在歡樂的角度來說,說不定更有效果。就以夜空為例,現在看來是個「終日擺出一副臭臉的女人」;但漫畫的夜空,根本是一副惡役相了XDDD!

嘛,忠於原作畫風,也是市場需求和觀眾要求,所以就此打住吧XD!回到這第一話,別的先不說,這OP和ED意外的地味啊!OP聽一次就沒了印象,分鏡也顯然是在賣肉(雖然沒否定過這部沒有肉…正確說法是好大的一塊肉…),最後帶出「我的後宮很多」的主題,真是普通得過目即忘啊!ED倒還好一點,夜空彈空氣結他有笑到,據說ED會每話不同,畢竟是天降之物的班底,這可能性也滿大的說,也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還有,小鷹好端端的卻把制服穿上這副德性,被當成小混混也是活該XD!(炸)

回到劇情,由於是已看過的劇情,所以沒法笑很大,但對於夜空的朋友「小朋」即使在隣人部成立後還一直存在這點,實在讓人哭笑不得。這話只是剛開始,笑點都在隣人部的活動中(未來部員們在這話也有露一下臉),所以對第一話也沒太大意見了,笑點也得等隣人部人齊了才會增加,在此之前先看這兩個女人吵架吧XD!


夜空對於朋友的理論其實也滿有道理的,尤其是對本身沒朋友的人來說,還挺能認同的。很多時所謂的相交遍天下,不過只是為了不被人白眼而已,知心的即使只有一個也足夠了(雖然隣人部的成立並不是為了交知心友XD)。是說要是小鷹當時答應當夜空的朋友,這部就光榮結束了XD!

這話也埋了夜空不讓小鷹喊暱稱的梗,總算讓人有種「這部是有伏筆的」感覺,雖然這所謂伏筆好像兩三下便玩完了XD!結果招人海報才貼了一天便招來了星奈,明明一來到就被夜空狠狠趕走,之後跟夜空完全沒法好好相處,星奈還一直堅持,你到底有多想要朋友啊XD!

於是,接下來就是星奈如何被夜空吃得死死的劇情…好像是吧XD!

最後還是覺得麻里奈的聲線好沉,雖然聽說原作中有提過夜空是故意壓低聲線說話的,但私心還是希望麻里奈用的是茉莉花那種高傲S音啊…OTL

就是這樣,接下來看心情再決定寫不寫這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