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番。


這部真不是一般的空氣,沒什麼討論,寫這部的Blog也幾乎沒有。總結而言,這部不糟,同時也不突出,你看這部一直以來連篇短感也吐不出來就知道平淡到什麼程度了,大概屬於不出三個月便會忘光光的類型吧!

是說原作眾對這部好像不太滿意,大概是好好的百合作變成了後宮作這樣,不過對不是原作眾的onpu-chan來說沒什麼意見啦XD!一般來說常見的都是畫個女生就當是偽娘,這部卻是畫個小正太說成是女的XD!到最後即使繭真的來了個女性化打扮,還是沒法相信這傢伙是女的XDDD!!

也不知是否這部陰盛陽衰,所以弓太的戲份意外的多,不過說實話,會看這部的大概對這部賣什麼心知肚明,不用硬要增加男角的戲份啦!這部不需要男主角啦XD(正確的說法是,男主角不就是繭了嘛!)!結果不討好之餘,弓太的妄想也太普通,反而搶了一眾明明還有很多發揮餘地的女角戲份,最明顯的是メイ子和笹鳴,11話以來一直打醬油,直到最終話才有點機會發揮,但這部已經結束了XD。明明是繭的老婆,戲份連芳乃甚至貧窮神也比不上是什麼回事啊…


劇情方面則有點沒重心,第1話的後感說過,這部感覺很像「かなめも」,而到最後這部也真的很像「かなめも」,沒法歸類為歡樂向,因為沒什麼笑點,只能說是輕鬆向,但輕鬆之餘卻插入了數話較沉鬱的故事,並不是完全的輕鬆,「かなめも」也是同樣的情況。結果一時沒腦,一時認真,有點不知這部想怎樣。

所幸的是,最後的3話有了明確劇情後,整個感覺也好了不少,加上說明了繭的白目的意義,至少沒那麼不爽這廢材猫神了。尤其是最終話,也可見繭為柚子帶來了什麼,二人之間也如何漸漸變得想要一直在一起了,最後的「我回來了」和「歡迎回來」雖然老梗得不行,還是讓人覺得很窩心。

最後這部最大的賣點應該是華麗的聲優陣,而且都用了不常用的聲線去演,沒有聽慣聽熟的感覺這點不錯,可惜除了繭、柚子和莫名其妙多戲的弓太外,大家也沒什麼表演機會。作畫方面也算穩定,芳乃超可愛的說!OP和ED則是一般的良曲,應該比起這動畫本身,不會那麼容易被遺忘吧XD!

以這種程度的人氣,大概不會看到二期的了,那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