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王道得不行呢~~



結果在勇者回去前,還是沒辦法找到方法,而在此之前,勇者則到處留下紀念品。勇者對首席真是像妹妹般好(這二人的相處反而一點夫妻感也沒有XD),害人家眼角幾乎要流汗了,果然這種道別劇情最容易牽動人心。不過意外地勇者還真沒打算試試拍照留念,因為一早就預定了絕對能回來嗎?XD

之後勇者向隊長交代了自己到處留情送了紀念品(喂…),真不愧是老婆!!一眼就看出勇者這次離去是一去不返!!一直傲嬌到最後的隊長好可愛XD!雖然在勇者面前沒有哭出來,但在後日談看到隊長一整個眼腫,真覺得勇者應該把隊長娶回老家去才是嘛!!(你夠了)

由於這兩夫妻太深入民心(是你自己而已…),結果勇者跟公主道別時反而一點想流汗的跡象也沒有,二人互相說喜歡時,差點還想大喊你們一個有隊長、一個有閣下,就別搞外遇了好不好…(好的,我自重)



終於勇者回家了,也跟預期一樣失了憶,覺得很空虛卻沒變成電波女真是走運。另邊廂,首席則因為黑貓緣故,得知了讓勇者回來的方法,結果這麼容易就解決了啊=口=||||!!而且那些回來條件,根本是為勇者度身訂造,唯恐勇者回不了來似的…

事實證明,學好一門外語真的很重要~(笑)

如是這般,勇者完全符合了那些除了勇者本人大概沒人做到的條件,所以可以再回去了。但請問有沒有人可以解釋,那頭狗到底是如何穿越的?而且,原來送一封信就什麼也能記得起(公主這樣就把國家的寶物送到異世界,沒問題嗎?),鋪了一話半的離別悲傷,還真多餘…(默)

於是,這部就在公主給勇者的情歌下落幕。勇者的情歌有兩首,閣下只有一首,要哭了嗎?XD(話說這最終話,閣下連一句對白都沒有啊XD!)



===========================================
終感時間:

明確地說明何謂「認真就輸了」的一部。

相信開播前沒人會預計到這部會是這樣的故事,就算不把這部拿來跟魔砲比,也撇開戰爭=大運動會這意外的設定,其餘的部分居然王道得嚇人,也十分老梗,就以這最終話為例,勇者用完了要回家這種情節已見慣見熟,而為了讓勇者可以回來,那些設定根本已是度身訂造的級數,還真明目張膽地走王道劇情呢!

要用一個詞語形容這部的話,大概是「可愛」吧XD!這部的看點明顯是角色遠大於劇情。要萌有萌,要燃又有燃,要百合有百合,連正常向也顧及了,就像漂亮的盒子裡面卻是空心的一樣,劇情沒看頭,但角色的魅力(萌力XD)和角色之間的互動,卻令這部變得好看。吃這套的話,看這部還滿爽的,至少onpu-chan每話看勇者和隊長耍花槍看得超爽XD!簡單點說,這部擺明車馬的在說「我就是在賣萌,又如何?」,而能做到在賣萌卻令人覺得可愛而不是反感,是這部的成功之處。

當然,單靠賣萌不足以令這部變成一流作品,論劇情的話,這部實在非常空洞,那宣揚和平的大運動會戰鬥就算了,最後的魔獸戰也虛得很,預言什麼的也不過虛張聲勢而已,名副其實的完全不能認真看待。幸好這部一早就開宗明義表現出這點,讓觀眾早早用子供向輕鬆心態看這部,才能找到這部的重點不是劇情,而是角色。

好吧!這部既然劇情空心,也就沒多少要說了。角色方面,真的大家也很可愛,當然也得拜幕後那S級聲優陣所賜了,那幾乎已是隨便一個配角在其他作品都在演主角的級數了!短短13話就這種程度,也太浪費了XD!所以這部角色雖多,但跑龍套的佔多,極多角色連發揮機會都沒有,跟魔砲SS相似的問題呢!

最後,這部的OP和ED也很不錯,雖然第一話時說喜歡ED多點,但13話過後還是覺得OP耐聽點,到後來onpu-chan還是忠心的,嗯嗯(點頭)!雖然這部實在不怎麼樣,不過以人氣來說還ok,又是個隨時可以來個二期的結尾,所以二期是有可能的吧!要是有這一天,onpu-chan會繼續看就是了,勇者還未娶老婆嘛!!(你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