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開啊…(汗)



原作回,雖然有原作基礎,但因為原作這個故事本來就不怎麼樣,所以這話看起來也不怎麼樣(畢竟這部對原作還真相當忠實的呈現)…

收到信彈的ラグ,卻不知該如何下筆,帶出ラグ完全沒寫過信這一點。從前的話,ラグ的確沒寫信的對象,即使有(例:ゴーシュ),ラグ也沒有錢寄信。不過今時不同往日,ラグ自己也是信蜂,也沒有給家鄉寫過信嗎?還是當上信蜂是一件事,郵費還是付不來嗎?

總之,ラグ就是無從入手,結果還是什麼也沒寫出來,繼續送信去。這話的對象是擺明是偽娘(?)的大小姐レイ,因為收到不明來歷的鼓勵信,想知道寄信人是誰,於是拜託ラグ找出來,ラグ沒有幫忙的必要,但還是好管閒事了(笑)。感覺這話跟一期某原創回有點像,實際劇情忘了,印象中也是收件人很想找出誰寫信鼓勵自己,結果原來近在咫尺,總之是差不多的東西啦!!不過不同的是那原創回中三個都是好人,不像這話中有人想在當中佔好處就是了~

難得ラグ沒有用心彈看寄信人啊!!還以為偷看別人信件的「心」已成了你的習慣啊!!那就是說「意外看到」就沒問題了?又或者「寄不出去」亦沒問題了?真是奇怪的價值觀XD!根本就是什麼時間也不應未經許可把人家的信當電影看啦XDD(不過吐槽這點的話,這部演不下去的了,不要認真好了XD)



因為寄信人是誰實在太明顯了,難得製作的也知道,所以也很快揭穿是新來的女僕キミドリ,ラグ是從哪裡學會了「犯人就是你」這技倆的啊XD?因為キミドリ的懇求,ラグ答應保守秘密,但很快卻因為那一看就知是惡役的女僕自認是寄信人,獅子開大口起來,那女僕也太急進了吧!到底憑什麼她會認為ラグ真的會守密?而結果ラグ亦沒有守密,因為看不過眼緣故,結果還是用了心彈把故事展示給大家看……喂喂,知道寄信人是誰後用心彈就沒問題了嗎…?(汗)

レイ和キミドリ的故事也太簡單了吧!根本只是短短的認識而已,便能建立了這種「故鄉的友誼之證」??你兩個也太寂寞了吧!レイ還可以理解,畢竟是深閨的大少爺大小姐,但キミドリ也執著於這簡單得不行的友誼,此刻大概只能用一見鍾情來形容了XDD

於是,最後的重逢還真充滿百合味啊……(結果忍不住笑了XD)

最後,ラグ恍然寫不出來的信,也可用畫來代替,但那畫也太有才了,最後還是得好好的寫信就是了~

次回,荒野幻燈台,原作中要重看一次才恍然大悟的一話,動畫應該會好懂很多吧!但其實內容是什麼也不太記得了啊哈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