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ク你哪有這麼帥??


リク你哪有這麼帥X2??



開頭那段慣例不知說什麼的一段,這話好像有點明白,是想說願望是親手去實現的話,雖然可能很難看,但終究都是自己努力的成果。リク一直任由父親擺佈,即使閃閃發亮,卻很脆弱;現在的リク在父親眼中是看不下去,但實際上現在的リク,要比以往更像個人…吧?

這話前半段是火警演習,真的放火來舉行的火警演習…還算是演習嗎?不過從另一角度看,如果不是真的放火,大家會那麼神心參與嗎?不過因為是修女主辦,所以マリア沒出現嗎?XDD(對了,ステラ也不見了??)

而這場火警演習,主要是帶出眾村民對村長的無條件崇拜,那可真是偶像崇拜的極至啊!!明明村長像是在搗蛋多點,大家卻仍對村長如此崇拜著,也許正如リク之後的感受般,村長是有種不知從哪裡來的領袖氣勢,亦也許是像修女般,村長對荒川村民們有恩??

嘛,總之所謂的火警演習,就是不知怎樣就結束了那樣子…



後半段則似乎跟這部的主線有莫大關係,リク一直不知道,原來父親已知道自己在荒川橋下生活,過著父親眼中不堪入目的生活。為了不讓リク墜落下去,リク父親特地爭取這片河床的發展權,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展,使得リク緊張不堪。從以往對荒川橋下的事物看不過眼,到現在如此著緊大家的住處要沒有了,リク在這段時間真的改變很大,至少這刻他是在緊張大家,也表現出他對這片河床已有了感情,才會如此緊張呃!

「在橋下生活根本就是犯罪」,原來真的是這樣嗎XDD修女的罪行真多,「我不會日語」這咒語也太強大了!!

直到收到通知,大家才發現這件事已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就只有一個人因未睡醒而沒去關注,那就是マリア。マリア到底是什麼來著啊哈哈哈XDD,明明起初只是個超毒舌的女人,但發展至今,已是個背景超謎、荒川最強的超S了!!到底マリア對那職員進行了什麼調教,才會令一個正常人變成那樣子啊XDD

村長最後的說法,似乎是哪裡都可以是荒川,但ニノ卻堅決反對,因為不想「再」被人趕來趕去,弄得大家天各一方……這話到底代表著什麼??之後的發展繼續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