ぽぷら的頭髮太好玩了!!




當然也要有佐藤這麼厲害的髮型師才行,最後的椰子樹真是超絕讚!ぽぷら你成功長高了啦~!!

這話是小鳥遊對各員工的觀察,綜合而言就是最正常的只有自己,雖說能得出這樣的結論,再正常也有個限度了…(炸)。而相馬則補充了眾人之間的相生相剋(?),一環扣一環,這也是這作品一個最大的特色。說劇情,這部暫時而言可說沒有(?!),但因為角色的個性太鮮明,再加上互相影響著其他人,所以才會笑點連連,雖然沒劇情,每話仍看得相當快樂w

不過話說回來,女主角是ぽぷら對吧?可是性格上反而最不特出,就只有矮小和頭髮很好玩,即使是很控ぽぷら的小鳥遊,也較集中劇情在與まひる的互動上,該不會越來越影薄吧……

最後就是看見相馬被揍,總有大快人心的感覺XDD。另外就是まひる還未引疚辭職真是厲害(?),不如索性轉做廚師吧(雖然這樣相馬應該會死掉)!最後帶出了小鳥遊在這餐廳,已變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樣子XD

這話就這樣吧!次回,小鳥遊家,ぽぷら繼續淚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