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心臟麻痺文~



再現的原因圖都說明了,就是歌唄和歌唄了嘛!!而且也是難得地沒有包子頭的一話~~

距離上次撫子回歸話又隔了一段時間沒再看這部,OP和ED都換了新的,但畫面方面還是繼續淚目,拜託,弄個新畫面真的要花那麼多錢嗎…?而且兼用卡還是舊的,好可憐XDD。不過最淚目的還是作畫好崩,歌唄的頭髮很糟,身型比例更糟,本篇已經不被重視到這個程度了嗎…?

說回這話,歌唄錄製新歌,因為不願意改變唱法耍脾氣出走的一話。劇情安排老梗得不行,這時「碰巧」空海約歌唄吃拉麵,「碰巧」去了間改變了一貫煮法的拉麵店,之後與亞夢外出時,又「碰巧」遇上同樣是不想改變的壞蛋(話說明明只是一隻蛋,如此有氣勢的登場是什麼回事了=口=),最後事情解決了,歌唄也明白自己不是不願意改變,而是不敢改變,最後敢於接受新嘗試這樣子。一大堆「碰巧」湊合而成,寫劇本的已不是用沒誠意可形容了。



雖然如此,難得有歌唄就饒恕一下吧(……)。而且看到歌唄跟空海已熟絡到隨便就可約出來的地步,真是太爽了XD。話說空海取笑歌唄沒有女性朋友,潛台詞是「男的則有我」嗎?XDD(你夠了…||||)

最後新歌錄製完成。聽完後,就打從心裡覺得歌唄你還是別改變唱法吧!!!還我從前的唱法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啥鬼監製去死吧!!(冷靜)

一如以往的從片裡擷了出來,雖然今天(2月17日)便出正式版就是了…

 

後記:聽過完整版了,比這TV擷取版沒那麼微妙了,不過還是以前的風格才是王道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